close
人生是不是真的很無趣? 我也不知道… 但是無聊的時候總是會做出無聊殺時間的事
尤其常發生在MSN上的對話…
講完後我都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可是就是會下意識的動手打著鍵盤
你一言
我一句
莫名的殺掉時間
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看應該是休息和玩的時間不夠用吧
真正在上班的時候, 忙翻的時候不算的話, 一般時候, 其實正事很快就做完了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便像機器人一樣的反射動作拿著滑鼠指指點點…
看看MSN… 今天朋友又換了什麼暱稱…
看不懂就敲他一下問問囉~
不然離開座位回來第一件事就看看有沒有人敲我…
MSN好像答錄機一樣…
可是我發現大多數朋友明明在線上, 卻會顯示離開或馬上回來
只要一敲他是他有興趣的事, 他竟然馬上可以回
擺明在線上嘛, 又顯示離開做啥呢?
人一定要這麼矛盾嗎?
明明自己在做些不想人家打擾的事, 或是根本沒事做…
只是怕自己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敲你你不知道怎麼回
所以就顯示離開…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上線呢?
上了線又躲人
沒人敲又覺得自己好像沒人關心一樣…
要不要這麼矛盾啊…
現代人真他媽的空虛啊…
一緒に 出かけよう 寂しいがりや

去年中秋~ 我沒回台灣, 當天還在上班
剛好閒閒沒事做… 就看著電腦發呆
然後有個朋友--- 章魚銘睡醒敲我
就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我把他改名成白爛, 我就是我… 以免混淆~

白爛 說:
你現在在上班嗎?
我 說:
是啊
我 說:
怎樣?
白爛 說:
沒怎樣啊
白爛 說:
怎樣?
我 說:
沒怎樣啊
我 說:
怎樣?
白爛 說:
那現在是怎樣?
我 說:
我也在等你說要怎樣啊
我 說:
那不如大家都不要怎樣好ㄌ
白爛 說:
那現在是怎樣
我 說:
我也在想你要怎樣啊
我 說:
你又不說要怎樣
我 說:
一直問我要怎樣
我 說: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樣?
我 說:
你不告訴我要怎樣就算了
我 說:
還一直問我要怎樣,搞的我都不知道怎麼樣了
我 說: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白爛 說:

白爛 說:
你現在就是跟我說怎樣 是不是
白爛 說:
OK
我 說:
我很想解決啊
我 說:
可是我沒辦法說出到底要怎樣啊
我 說:
除非你跟我說你到底要怎樣啊
白爛 說:
不怎麼樣啊
我 說:

我 說:
那就好啦
我 說:
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樣就好
白爛 說:
那還是怎樣
白爛 說:
快說阿 怎樣
我 說:
我在等你啊
白爛 說:
再問一次 你到底怎樣
我 說:
我也再問你一次你到底要怎樣
白爛 說:
那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白爛 說:
沒有要怎樣
白爛 說:
妳又一直說怎樣
白爛 說:
怎樣
白爛 說:
說啊 怎樣
白爛 說:
再等你說 怎樣
我 說:
我也在等你說啊
我 說:
你說說到底要怎樣
白爛 說:
已經說了 不怎樣
我 說:
那我也不想怎樣啊
白爛 說:
你底要怎樣
白爛 說:
那你要說啊
白爛 說:
要不然還以為你怎樣
白爛 說:
你只說怎樣
白爛 說:
又不說怎樣
白爛 說:
然後又在那邊問怎樣
白爛 說:
就跟你說不怎樣
白爛 說:
那好 現在OK 妳說出怎樣了
白爛 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
白爛 說:
如果以後怎樣
白爛 說:
直接說怎樣
白爛 說:
不要再問怎樣
白爛 說:
這樣OK嗎
白爛 說:
說話啊 怎樣
我 說:

我 說:
我笑出來了
我 說:
我們的對話竟然會讓我笑
我 說:

我 說:
我遜掉了
白爛 說:
怎樣笑出
白爛 說:
快說啊 怎樣
我 說:
就笑出來了啊
白爛 說:

白爛 說:
這篇就送給你
白爛 說:
我們怎樣的故事
白爛 說:
當做今天中秋節禮物
我 說:
互送吧
我 說:
晚上我會跟MONKEY說
我 說:
我有禮物他沒有
白爛 說:
可以用
白爛 說:
收版權
我 說:
幹,人真好
白爛 說:
這會大賣
白爛 說:
到時別忘了
我 說:
一定不會忘的
白爛 說:
只要棟200坪的房子在仁愛路
我 說:
應該賺不了這麼多
白爛 說:

白爛 說:
我累了

這段對話前後二十分鐘…
真的是上班到發瘋了嗎?
還是只有我們比較白痴?
不過即時通這種玩意兒真是深入人心
不管是MSN, QQ, 還是雅虎即時通…
沒有其中這幾個帳號的話
怎麼在這社會上走跳…

現代人真的好空虛啊~
一緒に 出かけよう 寂しいがりや
一起出去吧~ 容易寂寞的人啊~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