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成個人首部曲後...
本大爺的肚子也餓了~ 於是決定前往佛山的麥當那個勞
一個在佛山市區內的二十四小時的速食店
說到這裡也奇怪了吧...
我來到佛山這個廣東第三大的城市已經有三年有餘, 朝八晚不知晚何時的工作生活中
絲毫不知佛山人民有啥夜生活
一般商店在十點餘已經打烊完畢, 剩下在街頭的除了些許的燒烤攤之外, 即是遊民之類的
那麼讓我想不透的是... 二十四小時的麥當那個勞是如何毅然決然在今年中決定變成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是賭氣??
是虛榮心??
還是覺得在廣東第三大城市應該有個二十四小時的店?? 別開玩笑了~ 連文明象徵的7-11都沒有了
還是老闆的小孩想在深夜一點到店裡高唱... I'm loving it?? 那蔡依林也要出來~ 巴啦巴巴啦~

畢竟佛山不是像燈紅酒綠的台北, 紙醉金迷的無所事事的人們流連於夜的迷障中...
不管怎樣的解釋, 我始終無法理解二十四小時的原因~

不過說到無所事事, 我也不得不佩服廣東人的飲食習慣
早茶,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一個正統的廣東人, 可謂缺一不可, 像麻將一樣... 三缺一就打不了一樣的道理啊

不管如何, 我還是慶幸有個地方可以解決飢腸轆轆的問題
於是... 我豪邁的將巨無霸(麥香堡), 吉士漢堡, 薯條, 玉米粒, 雞翼(翅), 可樂...
一鼓作氣的捲入我微凸的肚子裡, 進行一場大辯論...
沒想到... 平常不相往來的他們, 竟在我肚子吵了起來~
我不得不派出全身的血液衝向肚子裡作調解, 使他們瞭解文化大融合的真諦...
也因為如此....
我的大腦無法再作多餘的思考了~

好飽.....

我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