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知識很屌…讓知識不只是知識…
讓愛唸書不愛唸書的人都有興趣在上面溜達~
讓知識不再只是一言堂
讓知識不是固定的知識… 而是轉化成一種常識
發問的人可以依自己判斷及喜好來決定你是否為最佳解答
一旦成為最佳解答~ 即代表你出售的知識得到買家的青睞了
而且奇摩也利用網路遊戲的道理來使人入迷
讓發問及回答的人有點數, 而點數又代表著等級
如此一來, 增加級數的成就感就油然而生了~
P.S. 現在奇摩知識的回答數限制縮的更小, 比較有效控制濫用回答權的人~

我三十歲~ 我不玩網路遊戲~ (還記得董氏基金會的廣告詞吧~嘿嘿)
我不玩不是因為它吸引不了我… 人很容易被成就感給征服的
因為我不想留戀在網路遊戲中, 所以我堅決不玩~
但是前一陣子, 我那克來得~得來速老弟介紹了我上奇摩知識找些東西的時候
我註冊了~
不消一天時間, 我愛上了自己的回答被選中的感覺
選中之餘, 還有點數落袋~
這成就感… 是我工作以來所沒有的 因為我工作充斥著被幹… (請見菊花台)
我開始找到空檔便上網看問題回問題…
很快的, 我的等級花不到兩星期就一級一級的上升
從初學者五級到三級
前後約一個約不到~ 我便膩了…
一方面, 我不容易上癮…
一方面, 漸漸討厭買家選擇的結果…
可能是因為獅子座AB型的優越感吧 相當常提到…
我想不通不選我的理由~
所以漸漸的… 漸漸的… 等我退出不”玩”的時候… 是初學者二級
直到現在沒再前進過了…

因此, 我格外佩服那些成為專家, 大師級的人物…
這麼有耐心的經營著網路事業~
我連自己這個網誌會寫到第幾篇都有懷疑了~
不過, 網路這種東西像電視一樣~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頻道… 為什麼這麼說呢?
猶記得當時常見到一些KUSO的回答
但是一被網管發現馬上就刪掉…
這舉動是不錯啦~ 避免知識堂變成爛玩的地方
不過看到這些KUSO的回答的時候… 有時候不好的心情也會為之開朗
差點上演開朗少女成功記呢~~
就像電視看到無聊厭煩的時候, 趕緊轉往購物頻道, 也常讓我笑開懷呢…
電視, 網路… 在這個知識爆炸不值錢的時代… 應該讓觀眾讀者自己選擇
而不是一昧的封殺~ 至少我覺得還挺爆笑的… 只要不要人身攻擊就好~

一開始我回答的地方都是英文類別
後來發現常有發問者選擇了錯誤的答案而感到無趣
加上我深深感受到KUSO者的幽默感
所以也讓自己的回答能淺顯易懂並帶些趣味
開始在其他版面回答問題…
可是往往不被領情, 在此就記錄一些我曾經有過… 自覺得不錯的回答吧~

EX~
Q1:帶保險套射精會懷孕嗎?帶保險套射精會懷孕ㄇ...
上次我男朋友說他忍不住啦...想要...但是...沒有保險套. 我跟他說不行...
而且我還是處女...然後他就說帶保險套. 我也不想....因為我怕會懷孕....

A:戴保險套射精的懷孕可能性如下:

1. 市面上保險套的安全率在統計的紀錄來說, 達85%~99%不等
假如你是那幸運兒拿到了不安全的1%~15%保險套, 除了恭喜你將獲新生兒外~
還鼓勵你去簽個樂透, 因為樂透的中獎率都有40%, 而你卻能在1%~15%中脫穎而出, 代表你的運氣相當好.

2. 當男女雙方其中有ㄧ方, 想結婚或懷孕, 可是另外ㄧ方卻不想早婚或懷孕的話...
此時會出現其中一方將套套用針戳細洞, 讓男方精液趁機流入女方體內而達藉子逼婚的完美計畫.
對付這種諜對諜的作法, 除了平常你要多看類似的間諜片外...
還建議你在愛愛前先將套套拿出來檢查, 用水裝滿看有無漏水
除了小心不被另一半發現外, 男方本身必須不介意溼溼冷冷的套子會把棒棒弄軟...
如果不小心用到被戳的套套而懷孕的話, 那我還是要恭喜妳, 為什麼呢?
因為代表男方相當健康, 精子還相當活躍呢~ 有可能生出一個優異的寶寶喔...
因為精液是以量取勝的進攻, 如果一點點漏洞流入懷孕的話, 是很兇猛的唷~

3. 男女雙方對保險套的用法不夠了解, 比如說…
男: 醫生, 怎麼會這樣 ?? 我全程使用保險套啊... 怎麼還懷孕..
醫生: 發生的機會很多種, 我想先問你ㄧ下, 你的保險套戴法...
男: 我全程都套在我的拇指上和我女友做愛啊...
醫生: ...........................
所以說, 不正確的戴法也是會造成懷孕的原因.....

4. 全程帶套套, 又是正確的戴法, 可是....
當遇到男方日本A片看太多, 射精在套套後, 還把套套裡的精液倒入女方體內.....................
這等於沒帶......

除了介紹上述有可能發生的機率外…
還有ㄧ種戴保險套射精確百分百不會懷孕的一個方式...
男友戴著保險套打手槍射精.... 因為沒有性行為的產生.... ㄧ定不會懷孕的

P.S. 你說你還是處女, 他說戴保險套並不會讓你還是保持處女喔~
這是雙方面的事, 不想就直說吧, 有很多方式可以讓兩人快樂的調情的.....

Q2:男友叫我幫他口交時...
男友都喜歡叫我幫他口交
我都會幫他
可是為什麼他都喜歡把我的頭壓著
頂到他那根最底部
我都會覺得很噁心
我就會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他都說 但是這樣我會很舒服呢
真的會很舒服嗎?
可是我覺得很想吐
到底該怎麼跟他說呢?

A:到底是你的口深? 還是他那話兒長?
就像是雞先生蛋還是蛋先生雞讓人不解.

如果是你口深, 那應不至於會有頂到讓你想吐的感覺...
可能是心理反應大於生理反應.
如果是他那話兒長, 真的頂到你的喉頭, 那就過分了點...

男人那種想侵略的獸心在地球上以任何不同形式上演
大至毀家滅國, 小至搶遙控器...
今天這個行為呢? 也是侵略心的一種, 不用奇怪.
應該這麼說, 實際行為沒有比他自己想像中的舒服,
除了滿足獸心外, 其實沒有舒服到那種誇張的程度,

明白告訴他你不舒服就好了... 不聽勸的話, 不ㄧ定代表他不愛你
有時精蟲衝腦, 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而已
這時候的畜牲就要用行動來讓他記住教訓...
1. 當他壓入時, 不自覺的牙齒去咬到他... 說你也不是故意的...
被壓入很難過, 控制不了下顎, 就合起來了

2. 再者, 古祕技.....
想吐就直接吐上去吧....
不過這招大絕招, 不要輕易使用, 否則可能造成對方以後心理障礙........

以上兩個我認為相當好的回答啊, 可是不被接受….
P.S. 不是我都回答這種問題喔~ 要用健康的心態來看這些問題嘛~

當然也有成功的案例… 如:

Q3:講中文帶有英文腔,是否這樣的聲音很迷人呢?
觀察周圍留美回國的親戚朋友
講中文會帶有英文腔
想請問各位是否覺得這樣的聲音很迷人呢?
你們是否會希望自己有此種講話的腔調呢?
個人是覺得有很強的吸引力耶!

A:相當迷人...
就像台灣龍捲風一捲幾百集ㄧ樣迷人啊...
在對話裡再多加幾個英文單字更美啊... 是吧~

這真的是很難理解的一種心態, 可是也很難去評斷, 畢竟人人喜好不同
本人所處環境都是ㄧ堆貿易公司的人, 最愛ㄧ句中文交雜數個英文單字...
實在令我噁心至極...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ㄧ樣台灣人講話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會講英文唷... 實在令人費解...
至於腔調, 我可以跟你保證, 除非他從小到大都在國外…
(即使在國外, 他週遭朋友也是ㄧ堆華人..)
不然根本不會有腔調... 你從小講到大的中文, 出國留學幾年就會變調喔....
有可能嗎? 所以我的感想是... 很假, 很噁心...
我週遭的朋友有旅美也有國外長大的, 沒有ㄧ個有這種腔調
但是我倒聽過別人有…
我是覺得啦... 氣質散發在自己內涵上, 能力展現在自己工作上,
何必為ㄌ展現自己和別人不同, 而變的怪裡怪氣的....
P.S. 最常聽到... 我中文變好差, ㄟ, 這英文中文要怎翻啊??
唉唷~
我看在出國前那個人中文也沒好過吧.....
你能想像一隻留學貓國的狗, 回來後, 吠聲中帶貓音嗎??

上述這個我以為不會得到賞識… 因為發問者本身喜歡講中文帶有英文腔的人
沒想到發問者明事理, 將最佳解答給了我
我的回答還得到17個網友的討論呢~ 心裡小小開心了一下下說~

現在, 偶爾上上知識網找些專業點的資料外
已經沒有在上面走跳了~
這讓我聯想到… 我的傑夫佛洛克的網誌會撐多久呢~
嘿嘿~ 我也不知道…
沒辦法, 除了欣賞美麗的女性, 及研究小日本的情色文化外 好像一樣的意思
對事物真的不容易上癮~
目標十篇已經完成九篇…
一步一腳印, 大家愛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