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真是精彩絕倫…

先說說鬼壓床

從未有過鬼壓床的經驗的我, 來到大陸後被壓過兩次…

當第一次被壓的時候, 其實滿慌的… 真的和有經驗的人說的一樣
覺得自己有意識, 可是卻動不了的感覺
感覺像是被下迷藥… 如果被下藥的感覺和這個一樣… 那真的滿痛苦的
死命想掙扎, 可在意識中又告訴自己這是假象>>> 要不要這麼理性啊…
自己有種感覺大概過了半小時之久…
然後想起來說罵髒話可以嚇走鬼… 我大叫了聲… 幹!!
說也奇怪… 身體又回到我的指揮權了
但因為心裡毛毛的… 所以我是在口中念阿彌佗佛中睡著的

有這樣的經驗感覺滿恐怖的, 回想還會起雞皮…
但是沒告訴任何人…
結果後來住在同層的同事說道… 她有在這裡被壓的經驗…
但我比較想問她是被真人壓還是鬼壓…
可是我怕被揍…………….
她還說了底下辦公室到了晚上的時候, 據說有不少人看到裡面有個穿紅衣的女孩子…
ㄟ… 我馬上聯想到的是… 莫非軍中的小紅, 跨海撈錢到了大陸啊…
因為我這種不信邪的個性 (可是我又怕看鬼片, 也會怕黑--- 但我不是周華健)
我很快就和鬼壓床的恐懼說掰掰~

犯賤的是…………………………….
我竟然還有點小期待再來一次… 像是拉環中到再來一罐的喜悅
每天上床睡覺前, 還真的給他有期待的感覺… 真的是見鬼了我…
不知是否流星聽見我的許願… 一個月後實現了
這次被壓的時候…. 沒有恐懼感….
我還心想: Yeah~ 來了…
一開始我不掙扎, 享受被壓的感覺…
可是過了二十分鐘後, 慢慢覺得無聊… 於是大幹了一聲後… 又恢復正常了…

回台灣後跟老媽說了這故事, 她馬上相當專業的幫我準備了麝香, 金剛經小冊子和天地八陽神咒經
我在床邊擺了天地八陽神咒經, 書桌上則放了金剛經… 至於麝香, 還躺在行李堆裡

平靜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真是有用的佛經啊… 鬼壓秣閣來…

直到昨夜… 真是太屌了~
星期六還要上班, Friday Night也不能太晚睡… 打個三國無雙猛將傳, 打到快兩點時上床
上床的時候, 雖然有點熱, 但是還是把棉被蓋的好好的
選了二十幾首音樂給他播放下去, 準備好好享受僅有的四小時睡眠

大字形躺好….
不對… 不夠爽朗… 翻了身來個華麗側躺…
感覺不賴… 好~ 就這樣睡下去了~
過沒有多久… 依稀做了個夢… 似夢似真… 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右手拿著手機… 在那邊看啊看…
忽然間, 一個手伸過來要拿我的手機… 我掙扎不讓他拿走, 過程中因為努力不讓他拿
而沒有時間看清楚他的臉…
揪扯了數分鐘… 對方看我不願放手的樣子… 不像李聖傑一樣手放開
竟一鼓作氣拉住我拿手機的右手, 開始拖著我走
拖出了房門, 拖到了走廊… 好像一條走不盡的走廊…
由於背部很有感覺是被拖行在地上的感受… 我也不由得懷疑自己到底是在作夢還是怎樣…
可是如果是作夢我要醒啊… 想醒又醒不了… 全身不能動的一直被拖行~
我一個用力把他手甩開… 我這忽然的動作… 我全身又可以動了
可隱隱的
.
.
.
隱隱的
.
.
.
我有感受到我被拖行的地方的痛麻…
身上的被子不在身上… 電腦裡播放的音樂才到第二十首附近…

我不趕太大的動作…
偷偷的將棉被再蓋上…
背部一陣涼意…
久久不能入眠…
過了十幾分鐘後, 才有勇氣翻身… 用眼角餘光掃射一下房間內有無異樣…
然後才慢慢入睡……..

好樣的啊, 鬼壓床之外還來個鬼拖行…. 相當有創意耶
如果是小紅的話…
那我要說….
真有你的啊~~

看來… 連鬼界也要求新求變, 才不會被時代所淘汰啊~
看來我要加把勁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