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我這個電腦界不可多得的奇才解碼下~ 我成功解開長久以來看不到Flash的痛苦…

你們一定好奇~ 既然是奇才, 那為什麼會長久以來受這個痛苦呢?

問的好… 正所謂惡有惡報, 善有善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這句話的重點在於… 時候未到嘛~ 我自稱的奇才, 是像我這種忽然茅塞頓開的人嘛…(之前有跟克來德斯基求助過… 但是我無法表達清楚, 到底我的電腦是什麼不能看… 只能說出, 就上網的時候, 很多都是XX… 也難怪克來德斯基搞不懂我的問題)


在一日千里的網路世界裡, 現在Flash的應用已經出神入化, 幾乎不管大大小小網頁的用的上它… 沒有Flash的我, 看任何網頁只會看到紅色的X… 囧

現在有了Flash, 我的電腦彷彿又變回彩色的了~ 我像是得到玩具的小孩, 興奮的嘗試各種有Flash的網站… 連先前的”看看你像誰”, 我都可以玩了兩天~

直到第三天, 我跟提娜斯基說: ㄟㄟㄟ~ 我像金城武耶~

她好像夸丟鬼的嚇了一跳說: 你還在玩這個啊…

唉~ 沒辦法… 誰叫我在苦悶的大陸呢~ 有新鮮的小東西, 就可以讓我雀躍不已啊~


嘗試了各種Flash的網站後, 突然想起很久很久很久沒造訪過的網站, I’m Vlog… 它是少數大陸還沒封鎖的影音網站(youtube已經被封很久啦)

一點進去後, 之前因為沒有Flash不能看的痛苦全部一掃而空… 通通可以看啦!!

就這樣, 我把之前所有收藏的達人Vlog一一點閱~ 不知不覺中, 我竟在電腦前坐了三小時…

其中看到一篇…特務丁丁

我整個呆掉, 笑到不行… 作者非常非常有心的把特務J的歌融合上天線寶寶的舞蹈… 冏… 從沒親眼見過天線寶寶節目的我, 只能說~ 有你的…

雖然I’m Vlog不是首創, 是跟在youtube的風潮下的產物~ 但是, 在國產貨底下呢, 除了可以看到許多轉貼的國外有趣影片外, 還有許多本土自製的影片唷~ 我覺得是一個殺時間的好網站…

I’m Vlog的首頁
http://www.im.tv/vlog/

我的收藏:

Mr. Bombdi
版主在北京唸書, 閒暇之餘將許多MV及電影Kuso了一番

30歲男人的悲哀
30歲到底有多悲哀… 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版主集結許多魔術相關的短片唷

宇宙無敵月光仙子
版主的收集有魔術和許多Kuso影片(特務丁丁來自此)

安迪的快樂道場
這也是收集街頭魔術的… 基本上, 這三個的魔術收集都沒重複性~

密室殺人事件
非常有心的版主和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合拍了好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啊~

相信無聊如我的你…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不少讓苦悶工作後的些許笑點啊~搞不好, 你也可以找到第二專長, 來Kuso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