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 心情壞, 決定在於個人…
有時心情好, 即使被主管被老闆罵到臭頭, 絲毫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好心情
有時心情壞, 即使中了獎, 也不會讓你爽到哪裡去
情緒就是他媽的這麼奧妙
有時候, 你會選擇鑽牛角尖
讓自己活在自怨自艾的空間中, 感嘆時不我與
有時候, 你會選擇自娛娛人
只因為你要大家分享你的好心情, 盡情的說起冷笑話來
心情好也是過一天
心情壞也是過一天

那麼我在不爽什麼呢?
道理大家都知道, 可是還是難免不爽…

食物鏈, 是大自然不變的循環, 破壞不得, 否則就是破壞生態平衡
我為了整個大自然的陰陽協調, 我選擇不破壞食物鏈的規矩
當今社會, 有我這種高尚情操的可貴青年實屬不易
我真是他媽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

食物鏈是我破壞的了嗎? 當然不是大自然的食物鏈…
而是出現在這個資本主義, 社會主義, 共產主義並存的世界裡
食物鏈跟我們生存的環境有啥兩樣呢?

我是草, 我的客戶是兔子, 我客戶的美國上司是狼….
好簡單的排列組合啊…
當我的客戶被他的上司幹的時候…. 他就來幹我….

我是草, 我的上司是兔子, 我的老闆是狼….
好簡單的排列組合啊…
當我的上司被老闆幹的時候…. 他就來幹我….
甚至…. 有時候連狼都吃素…. 幹我….

我怎麼都在食物鏈的底層啊?? 不對啊… 底層不是大便嗎??
可惜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大便這個底層… 大便提供養分給小草
我找不到提供我養分的大便… 所以…. 大便這個角色從缺

今天我的MSN暱稱是…. 來幹爆我吧… 加油~
這個最主要的用意是…
你要幹我, 就努力把我幹爆~
可是我MSN上面的好友們, 紛紛投以關懷的 ㄉㄥ ㄉㄥ ㄉㄥ….
每個都問我… 幹爆你, 你會很累吧….
為了回饋普羅大眾對我的關心
我只好將暱稱再改為…
感謝廣泛大眾對我的支持,體諒我被幹到爆會累… 但是我當仁不讓, 我定不辭辛苦,搞好菊花台,迎接幹到爆

朋友們, 不得不對我的高尚情操… 立正敬禮
是的…. 你們該慶幸有我這個懂得四維八德的讀書人
友直, 友量, 友多聞….
瞧~ 我哪一項沒有呢?
友直: 我直接明白的告訴老闆, 來幹爆我吧
友量: 來幹爆我吧的爆, 你說這個量還不恐怖嗎?
友多聞: 真的幹爆的時候, 你會多多聞到我的味道啊….

天啊~ 你們真是賺到了, 交到如此一個良師益友啊~~

其實生態也早習慣了, 反正業務就是出氣桶, 體認到這點….
才是好業務….
無法體認這點的話, 相信我~ 牙一咬, 就過了
也不用多想

這就是人生~
That’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