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6日...
值的紀念的一個日子, 一個摩登原始人在朋友的鼓勵下, 悍然註冊了無名小站..

雖然在別人眼裡是一小步, 卻是我的一大步.... 光搞清楚要怎麼寫東西和自我介紹,
就足足花了本大爺半天的時間...
是怎樣?? 到底是我笨還是這網站有問題??
可是當大家都說OK的情況下, 我一個人唱反調, 那應該是我笨吧...
不可能啊, 我可是AB型獅子座, 怎麼可能會笨呢?
我想..........
就讓這個問題像雞生蛋?蛋生雞? 一樣... 在歷史上成為一個謎吧....

生平曾無數次想寫些東西來記錄一下自己的感覺, 往往不到三篇就掛點, 是因為三分鐘熱度的關係吧...
我也很想有毅力的堅持下去, 但是往往有時後力不從心, 終於明白早洩的人的感受了...
(早洩的人........ 真是三分鐘熱度的代言人啊)

寫些東西自己看, 排遣一下獨處時光, 感覺起來好像也不錯~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 自得其樂吧~
看來我也加入了自樂派的一員了~

P.S. 自樂派獨樹一格~其創會會長乃李等會先生, 其創會精神宗旨正如派別其名, 自得其樂是也...
古人有云~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接連兩任會長都做到了

李老先生在任總統期間表現的不遺餘力, 完全不顧別人想法, 置國人死生於度外...
大膽向祖國放話(我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大罵祖國土匪... 真是自樂派的代表作

繼任會長宋先生楚魚正是有勇仁人君子代表, 接連兩次的總統選舉失敗後, 不氣餒~
依舊自得其樂的活在自己世界裡參選市長... 更勝一籌

想自己記錄些東西, 但是也不知道記錄啥好, 人生總有些秘密, 不如來爆料吧~
.............. 會有人蠢到自己爆自己的料嗎? 爆屎還差不多吧~
不過在祖國大陸(人在屋簷下), 倒是有許多趣事發生, 寫這些來記錄一下也不錯

既然是我的首部曲, 那肯定要風風光光的辦在皇家夜總會囉... 不如今晚來去夜總會逍遙一下好了

說到皇家夜總會, 真的想不通這個新的零零七情報員到底怎麼選出來的, 他長的是很有個性....
但未免也太有個性了一點吧... 一點都沒有風流倜儻的傳統感覺, 國產零零漆都比他帥多了... 天啊~
不過聽說內容還不錯.. 可惜在祖國(人在屋簷下)看不到這麼新的電影...

有了開頭就應該會有持續的勇氣, 人說萬事起頭難....
可是我相信.... 我相信...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一步一腳印, 大家愛台灣
聚沙可以成塔..... 而且還是白色巨塔
滴水可以穿石..... 那麼尿尿可以把膀胱結石給穿透嗎? 答案是否定的, 除非你對著是別人的膀胱尿尿
基於這些成語的典故,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辦的到的.... 希望自己可以超過三篇... 打破三分鐘熱度的魔咒

..........

握著自己發抖的拳頭, 相信自己辦的到......

發抖是因為餓了....

來去佛山街頭吃個麥當勞好了..... 肥不肥的問題, 交給明天去煩惱好了....

58~65公斤徘徊的體重.....

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