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愁好難 我明明就是個諧星
在一個等待清醒的早晨 抓破腦袋也扯不出幾句愁
其實
該愁的事不少 但絕不是該愁自己寫不出愁這件事

我還是繼續搞笑好了
可我才信誓旦旦的想退出諧星的行列
我也想裝酷耍帥
可最終只有孤芳自賞
那還是繼續搞笑好了

可是
搞笑也沒那麼簡單
常常隱藏內心的感覺
最後
連自己現在什麼感覺都不知道
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已經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我不想要使命感
若沒了這種熱情
會不會沒人愛我
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好像是
學習冷眼旁觀似乎是不錯的選項
但那就不像我 可能要改名加整形

為什麼我是AB型
我整天自我矛盾就夠了
為什麼我是獅子座
我整天自我滿足就夠了

睡回籠覺明明是個聰明不過的選擇
關著燈 看著螢幕 硬敲鍵盤也打不完一頁的我
是腦袋秀逗
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沒有新詞又何來愁

嘻嘻哈哈狀似我遊戲人間
殊不知 是人間遊戲了我
找不到結束的理由
在回憶堆裡 你對我招手
找不到繼續的理由
現實世界裡 我牽大家的手

很愛自己 也很愛大家
有那麼多愛嗎
最後還不是回到空盪的房間
抱著抱枕 憤怒的小鳥陪我入眠

喝酒會做很多蠢事
有時候會愛一個人
有時候會路邊尿尿
看似不相干
都是酒後勇氣的展現

我很想知道
什麼樣的主人可以放任狗兒亂叫 尤其是聲嘶力竭的叫
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家裡的貓不想知道秋刀魚的味道
我更想知道
為什麼能夠溝通的對象竟是最難的選項
也是
不需要溝通的辣妹 硬碟裡滿滿都是

你愛的不一定愛你
你不愛的卻很愛你
有點愛的看不上你
不敢愛的放在心裡

愛了又能持續多久
不如一壺陳年好酒
不愛要如何說出口
卒仔就等對方開口

有些事 不一定講明 也能感受其中滋味
有些人 你就算明講 也不見的把你當真
世界就這麼奧妙
酸甜苦辣少一味都不成味
喜怒哀樂缺一感則不成章

何必強求完美句點

再怎麼完美
不過是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