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嗎?」老媽拉開房間的門簾詢問著

「喔… 有啊, 怎麼了?」

啪~ 一張CD丟在床上 法鼓山的「向幸福靠岸」


「幫我看看裡面是什麼」

「啊?」老媽幹嘛這麼神秘啊, 莫非是從我那個表弟書包裡搜出來的?

「要幹嘛?這是誰的啊?」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跟老媽玩起諜對諜

「喔, 賣豬肉的李叔叔要你們幫他COPY的… 我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所以叫你們看看」

老媽還老愛念老爸好奇心重, 自己還不是一樣… 幫人家燒錄還要知道內容唷~

將光碟放進去後, 發現它一點都不簡單, 可謂是非常光碟啊~ 萬萬沒想到, 灌吸風也吹到李叔叔那一輩的啦…

660張的照片, 甚至比我們年輕一輩找到的還要多出200張哩…

「看到了嗎?那是什麼啊?」老媽好奇心重的追問著

「啊… 電腦打不開耶~ 我直接幫李叔叔COPY啦… 看不到內容」我實在無法直接告訴老媽, 淫照這兩個字

燒好片子交給老媽後, 老媽則拿起麥克筆… 在複製的那張光碟上寫上…
















「向幸福靠岸」



我倒吸了一口氣, 猛憋住差點破口大笑的情緒… 真不知道李叔叔看到這封面會怎麼想… 如果灌吸桑看到「向幸福靠岸」這幾個字, 又會有什麼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