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蔡及幾位友人在士林吃冰, 我手在某個不知名的女孩背上游移, 老蔡頻頻向我示意, 這女孩子的皮膚很棒吧~ 棒是棒, 但是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就沒有更進一步

回家的時候, 接近傍晚, 天氣異常的火紅, 抬頭一看, 西方天空出現一個巨大的物體飄浮在空中, 一到家, 爸媽都在看新聞報導這巨大的空中不明物體

不一會兒, UFO的下方忽然開啟, 已經接近晚上, 卻像白晝一樣光亮!

「爸, 快走吧, 不要在這邊等看新聞報導」

「你們先走, 我跟媽把東西收一收就走」

我和克來德斯基衝下來, 隨便找了一台車子, 破窗後立即往UFO的反方向開去, 忽然一聲巨響, 我們回頭一看, UFO開啟的地方射出一道巨大光線, 直擊到地面發生巨響及爆炸!

此時顧不得一切, 油門催了就一直向前衝, 沿路爆炸的碎片滿佈天空, 火光四射, 不知開了多久, 沿路經過小河、爛泥等… 直到車子油料耗盡我們才停下

停下的時候, 克來德斯基找車子準備偷油, 我則急忙打電話給老爸

「爸, 你們沒事吧??」

「沒事, 那爆炸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不過火海已經漸漸燒了過來」

「你們趕緊下樓, 找部車子離開」

「大家早已經逃的連腳踏車都不放過」

「好, 你們在那邊等我們, 我們馬上趕回去」

待克來德斯基加滿油, 路邊出現凶神惡煞的路人要來搶我們的車, 油門一催, 再往原路殺回去, 路況越來越惡劣, 車子甚至可以越河

一直不斷不斷不斷的開, 不斷不斷不斷的跑~

啊~~~~~~~~~ 車子一陣撞擊!!!



我微微睜開眼, 發現自己原來躺在自己房間裡, 是夢…… 呼~ 原來是夢…… 只是這些逃亡太過真實, 我分不清是夢是現實…

仔細一想, 跟李奧說的一樣, 故事的一開頭,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出現在士林的… 這是夢沒有錯~

這個夢最詭異的地方, 不是UFO, 不是UFO像ID4一樣攻擊地球, 也不是我會破窗偷車…

最詭異的地方, 就屬夢的一開始, 我的手在某個皮膚很棒的女孩子背上遊移, 而我卻如柳下惠一樣沒有任何感覺…

說, 是誰, 是誰要給我INCEPTION, 讓我自己的潛意識變成像柳下惠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