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不斷的新聞簡訊, 提醒我這個事態好像挺嚴重的… 這也就能說明, 明明沒有事情可以讓我氣的兩孔生煙, 可在室外連鼻孔呼吸都是長長的氣啊~

為了給在台灣飽受政治新聞包圍及迫害的朋友最新的資訊, 特地找了幾則新聞~


「暴雪紅色警報」
大雪大雨都不算什麼, 現在發佈的可是暴雪紅色警報及凍雨警報啊!


「貴州超過千萬人受雪凝災害」
貴州五十年來最嚴重的雪災… 也因為這則新聞, 才知道中國還有國家減災委, 還真是設想周到啊~ 千萬人耶~ 想像一下, 半個台灣的人口被雪困住的模樣…


「京珠北高速擬用裝甲車破冰」
京珠高速, 一條長達千里的公路, 最適合對唱千里之外~ 連接北京到珠海的運輸… 因為路面已經累積厚達超過十公分的冰層, 許多鏟冰機都不復使用… 現在已經準備調動軍用裝甲車來壓馬路… 裝甲車不再只是變形金剛…


「17萬人滯留廣州車站」
有圖有真相!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 因為排隊, 不得不封鎖馬路~ 太屌了… 在廣州車站那斗大的標語「統一祖國、振興中華」也幫不了這上萬想返鄉過年的人~ 到1/28若還無法改善的話, 滯留人潮將達60萬!


「19個機場因大雪關閉」
不僅是陸上交通, 連航空也遭受到影響… 目前為止經濟損失以達153億人民幣, 換句話說, 大樂透必須開出86個八億的獎啊!



佛山雖比台北冷, 但從來沒有這麼持續性過… 當然, 這種溫度和北國怎能相比, 問題是, 這邊並沒有到處暖氣啊~ 隨時隨地暴露在冰冷的空氣中… 昨夜, 實在冷到受不了, 穿上外套、牛仔褲和襪子睡覺, 還是被冷醒… 罵了聲幹後, 冰冷的睡去~

跟克來德斯基報告這種慘況後, 竟還調侃的要我乾脆尿在褲子上, 用尿的溫度來熱一下…

「熱?! 我沒聽錯吧, 熱?! 我尿尿都感受不到溫度, 連平常最挺我的屁都不熱了說…」 發抖的打著字

我也不想逞兇鬥狠當少年家的穿少少上班, 可我萬萬沒想到今年會這麼冷啊~ 提那斯基說台北16度… 這樣還喊冷?? 16度我肯定穿著短袖到處跑哩~



大陸的報導說這是自1984年來最寒冷的一個冬天~ 這和「全球變暖的大騙局」提出過的數據相符… 在1984年前全球是屬於偏冷的~ 我真的想聽聽看那些聯合國的科學家怎麼替今年的低溫辯解? 不是全球變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