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狂掃八十一席」

國民黨在有總統前哨戰之稱的立委選戰大獲全勝!


我不是政論專家, 我不會大放厥詞的放起馬後砲
我不屬於任何政黨, 任何一黨我都會罵
投票當天我不在台灣, 所以我並沒有用行動證明什麼
即使投票當天我在台灣, 我也不會浪費時間在這群廢人身上

在我已經對台灣政壇完全死心的時後, 老爸告訴我這次台灣有八百多萬張選票, 代表台灣還是有超過一半以上有投票權的人不放棄希望… 是不放棄希望? 還是失望導致極端? 不得而知

看到周玉扣高談闊論台灣人民用選票證明了民主, 這種自以為是的理論證明當時黃義交帶給她的傷害有多大的後遺症…

這次的選舉除了選舉立委外還外加一個選政黨, 不管是立委還是政黨, 國民黨都是一面倒的勝利… 這並不是真民主~ 擁有高尚民主思考的人民, 應該理性, 投給支持的候選人後再將政黨票投給另一方, 相互制衡才是多黨政治的真諦~ 看來, 民進黨八年的執政, 兩黨間八年惡鬥的結果, 使人民將過錯全部壓在民進黨身上了

這樣也好, 我衷心期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馬英九可以當選總統… 沒錯, 他是一個說不出政績的政治人物, 但是他現在代表的是國民黨, 所以我打從心底希望他贏, 但也只僅止於打從心底, 我還是不會去投票~

民進黨執政時期, 搞不好經濟, 最大拖推的理由就是跛腳政府… 立法始終無法順利通過~ 如果謝長廷不小心當選, 只會是這八年的歷史延伸下去而已, 對台灣的未來沒有絲毫幫助

倘若輪到馬英九勝選, 無論是執政黨或是立法院, 國民黨都將再度擁有絕對權利改善台灣的未來、台灣的經濟… 如此一來, 國民黨則不再有任何藉口可以推託… 我相當拭目以待!

這次的民進黨大敗, 老爸整個很不爽, 直喊我們以後改叫共產黨啦! 其實不能怪他, 在民進黨執政時期, 國民黨無不親共以治民進黨… 這種行為看在「愛台灣」的他的眼裡, 自是不爽到了極點…

多黨政治演變成兩黨政治, 卻不見有英國或美國的成熟… 台灣整整停滯在原地長達十年以上… 或許在未來四年裡, 國民黨即將一黨專政會有所作為… 真正愛台灣的行為, 只能這樣期盼~ 而不是分政黨支持…



政壇的改變、執政的輪替… 對小老百姓來說, 能感受到的… 只有民生是否好轉~

我早已不信政見, 不是從沒實現, 就是痴人說夢(如免稅之類的, 那建設經費哪來?) 在口水戰之餘, 多想想台灣的未來作打算

我小小的期望就是台灣有朝一日, 再度幹掉韓國及香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