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 me a Hell Yeh! Cause Stone Cold Steve Austin said so!」 SCSA shouted!

「Oh~ Yeah~ Darling, I'm coming~ Yeah~」 Pamela moaned and groaned~

「No! You don't get what I said! I said! Are Yeh ready?」 HHH roared!

「Hum~ Yeah~ Honey~ i ku i ku, hai ya ku~~」 姬野愛 抿著舌頭笑著

「If Yeh smell~~~~~~~~ what the Rock's cooking!」 The Rock goggles at…

「ㄣ~~~~~ 你要人家Yeah, 人家就Yeah給你嘛~~ 不要這麼兇嘛~ 下班來我家修一下浴室的蓮蓬頭嘛~」 宣宣 舔了一下自己的大拇指…

「DAMN~」 Ron Simon yelled! 「You guys talked about Yeh, but you pussy talked about damn yeah! Today is Damn fucking cute Clydeski's Birthday! So what the bloody hell are you doing here? Let's go celebrating!」


WWE後台結束了一場鬧劇, 為的就是慶祝克來德斯基的生日啊~ 我知道你不太懂WWE, 就像我不太懂相機~ 但是我也重金禮聘這些WWE Superstar為你客串演出啊… 好歹你也笑一下吧… 咻~~

個性和我迥異的你是悶騷的射手座, 和老爸的射手個性也有著明顯的差異, 不過幸虧你是射手座, 讓我們變成了火象家庭啦~

暫時來不及找到你的露雞照, 無緣在生日當天給你PO上一篇克來德斯基的小文, 只得以這極短卻花費不淺的短文來祝你生日快樂
(還活在自己真的請了WWE Superstar的世界裡, 你就原諒只剩青春尾巴的我吧… 啥?! 我這年紀不算青春尾巴?!)

順便附上生日快樂歌~

(國)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英)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Clydeski (會不會拖太長…)
Happy Birthday to you

(粵)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恭祝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很有誠意了吧, 老弟~ 這樣的話, 是不是該擺個一桌, 吃完飯再唱個歌啦~ 嘿嘿

希望你能在工作突飛猛進(一年升經理也夠快了… 還在眼紅的我)、百尺竿頭、更上一層~ 有好的機會就去把握~

感情上, 我可以允許你比我早結婚啦, 像我這麼開明的老哥, 絕沒有老大一定要先婚這鬼道理的啦~ 喵~ 看你的啊~ 嘿嘿

這些祝福裡, 只有一個我沒辦法祝你啦… 就是比我帥這件事… 我想~ 是沒辦法超越的… 就當作你孔融讓梨, 讓老哥一點吧 O.-

剩下的生日願望, 就靠你自己許啦~


P.S. 這樣一篇亂七八糟的文, 算生日禮物嗎?? 禮輕情意重嘛~ 看在我還沒清醒的份上, 就原諒這篇來亂的啦~ 生日快樂呀~ (前面WWE看不懂我在寫什麼鬼的話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