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例會, 我依舊缺席

但是槍林彈火的批鬥, 批到業務頭上了…

這樣的批鬥, 沒有因為我幹了全廠幹部停止, 沒有因為我幹了那個白目停止… 愈演愈烈

副總也因為我的持續缺席感到不爽, 因此總結時放話~ 從今以後, 不管台幹陸幹, 開會不到又沒請假, 通通記過處分~

消息由同事傳到我這~ 我簡單的回了她: 喔… 那就記到結束吧~ 我不會請假, 我也不會去開會…


會議的本質在於提出建設性的想法來讓工廠進步, 結果有建設性的想法維持不到三次的會議, 就變成了批鬥大會

會議裡坐著一堆滿腦肥腸的人, 批鬥著哪個部門哪裡做不好, 卻從未檢討自己或是提出讓工廠更好的建議. 惡性循環, 老共吃大鍋飯, 搞大批鬥以生存的性格表露無遺… 當年三反五反大躍進和紅衛兵的基因還是在這一代無法抹滅

我又苦浪費自己的生命在肥腸會議上呢? 與其在會議上討論這些肥腸話題, 那不如吃個五更腸旺來更實際…

這些滿腦肥腸的幹部, 退休後不用擔心自己沒飯吃~ 餓的時候, 就從自己腦袋挖點肥腸出來, 反正你們的腦袋就像聚寶盆, 肥腸生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