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徐若萱, 小巴還有三個不知名的妙齡少女在一間未知的房間內, 聊著一些女性的話題, 討論女性貼身衣物的問題

大家就在聊的開心的時候, 我忽然有個想法到戶外打籃球… 打籃球一向不太可能從我嘴巴說出, 去投籃機還差不多…

雖然心裡不願意, 我還是一個人跑到仁愛國中籃球場獨自投著籃… 馬的~ 我想和姑娘們在一起啊~

投著投著… 發現在另外一邊跑道上有兩個國中女生在玩鬧著… 忽然間, Eason從一旁跑出來~ (Eason不是陳奕迅, 是余販阿森)

「ㄟ~ 你看那兩個女生好可愛喔~ 過去搭訕一下吧…」

「不好吧… 人家這麼小…」 我繼續投著籃~

遠方那兩位女生玩鬧到最後, 其中一位竟大叫著「誰要跟我回家玩呀~」

Eason聽不下去, 衝了過去… 朝著那位女生死命的狂搥, 好像血海深仇似的猛打, 直到那女生被打到像中了面目全非腳的豬頭樣才停止…

在打的過程中, Eason不斷的教訓她, 好的不學學壞的, 叫人家跟你回家玩~ 這麼淫啊… 小小年紀的!

旁邊的女生並沒有驚慌失措… 在Eason停手後, 她冷冷望著Eason說: 你死定了… 她是竹聯幫的~

咚~~ 籃球從籃框彈出… 任由球在地上慢慢滾遠… 聽到這句話讓我傻眼~ 而Eason眼睛也瞪的像牛眼這麼大…

轉眼間, Eason跑的不知去向~ 我趕緊跑回教室去躲著… 不消一小時功夫, 那位國中女生的頭已經包的跟阿三頭巾一樣這麼大, 站在校門口. 從四面八方聚集過來好幾百個國中生, 手上不乏拿著木棍和長刀之類的武器…

是怎樣?現在學生帶這些武器走在街上很正常嗎?

那位國中女生旁邊站著同樣一個國中生, 但是他的外表看起來就像四十歲, 而且還是刺龍刺鳳外加滿臉鬍渣… 他站在校門口大叫著:剛剛那個不要命的給我死出來!

殊不知, 不要命的Eason早已不知去向, 偌大的校園內只剩一個要命的我啊…

「絕對不能出去, 出去就死了…」

「可是肥水不落外人田, 冒險回家拉屎吧~」

內心兩種聲音交戰著… 不停的煩惱著我的心~ 最後, 我選擇了冒險一試… 因為我並不想在學校拉屎~

偷偷摸摸的走到後門, 看到後門也是有人駐守著… 我不知從哪邊摸到一個明星專用棒球帽, 帽沿壓的老低, 大大方方從他們面前走過去, 也沒有人發現(打人的不是我, 我怎麼這麼心虛啊~)

才剛慶幸自己沒被他們發現, 卻看到他們拿著汽油桶開始灌注汽油… 一副準備往校內丟的模樣 ㄟ~ 汽油很貴耶… 這些學生是好野人唷, 那些油桶看起來是19.2公升一桶裝的

看到成排的汽油桶, 趕緊逃跑, 不料在另外一個巷口又遇見磨刀霍霍的國中生! 糟! 每個巷口都被堵死! 我躲在其中一個巷子裡, 想著自己到底該怎麼辦~ 到底繼續躲著, 還是出去拼拼? 雖然都是國中生, 雖然我很能打, 可是雙拳難敵千手啊!

這女娃兒到底是何方神聖? 怎麼有辦法動員這麼多人啊!

左思右考, 決定突破重圍, 畢竟從校園冒險外出就是為了回家拉屎啊~

踏出第一步往左邊一看, 一群太保也抬起頭來看著我… 一旁還有被毆成豬頭妹的女同學… 她一看到我便大叫~

「就是他!!他就是打人那個人的同伴!!」 說罷, 一群人蜂擁而上抓住了我…

把我押到大頭目和豬頭妹那~ 途中我一直想反抗, 但是怎樣也掙脫不了這群傢伙~ 果然, 一把筷子是折不斷的…

「說~ 你為什麼打她?」

「我沒有啊… 真的不是我打的啊~ 我只是在一旁打球啊…」

「好樣的, 不管是不是你打的, 她, 可是看到你和兇手一夥啊! 說出來他在哪, 我或許會饒你一命…」 說完, 旁邊一夥人裝汽油的裝汽油, 磨刀的磨刀…

我心裡想著, 我乃義薄雲天關二爺的曾孫, 怎麼可以就這樣把Eason出賣呢? 可是Eason也沒有顧我死活的逃走啊! 問題是人又不是我打的,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可現在人家明明抓到你啦, 想揍你一頓出氣也不為過啊!

「沒有, 我不認識他… 我真的只是在操場上打球, 真的不認識那個人…」 我最後選擇了義氣一條路…

「還敢說不認識, 他在過來打她之前, 我明明看到你們在對話!」 那豬頭女的同學質問著~

靠~ 是哪來的好眼力啊? 這麼遠的距離, 連我們在講話都會注意到…

「是禱告~」

「啊??」

「是禱告, 你沒看過NBA比賽裡面那些站上罰球線的球員嗎? 他們嘴巴唸唸有詞的就是在禱告~ 我在禱告… 至於你看到他跟我講話, 那是不可能的… 我自言自語的時候, 並沒有注意旁人在說什麼~」

「好小子, 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嗎? 滿口胡言! 還想耍賴! 來人啊~ 拖出去打啦! 打到他任供為止!」 靠~ 一個國中生搞的跟判官一樣~

一群惡煞向我走過來, 揮舞著手上的棍棒~

我雖是極力反抗, 但他們一步步接近! 我對自己的義舉感到驕傲, 卻也為著即將被刑求感到害怕~

忽然間… 天空撥雲見日… 很強烈的陽光照射過來, 大夥都睜不開眼~

「歐嗨優~ 歐 嗨 優~ 歐 嗨 優~ 歐 嗨 優~」這從雲層穿透出來的聲音讓大家暫停住了…

眼睛被強光刺的睜不開眼, 但是這神來的聲音讓我很是好奇的努力睜開眼睛…

睜開眼~ 那群國中太保通通不見了… 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天花板和綠色窗簾~ 重複的歐嗨優是從手機傳出來的鬧鈴…



是我心理壓力太大嗎?? 在夢中不斷被追殺的我, 不斷的逃~ 還要想辦法保護朋友… 南柯一夢

到底想逃避什麼? 想保護什麼呀我? 我不過想好好的一覺到天亮… 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