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幾封情書, 喔喔喔~


來到大陸, 好像踏進另一個星球, 重力大約只有地球的1/6, 自然而然, 我就有了超人的力量…

超人, 不是代表我有超強的力量, 而是異性緣奇好無比, 好到不可置信, 好到天翻地覆…

常走在街頭或廠區來個回眸一笑, 便迷倒萬千少女(好啦, 廠內可能歐巴桑不少…) 這哪來的自信建立於多不勝數的匿名簡訊, 書信, 電話… 我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仰慕者

若不是旁人說我幹嘛爽的跟康安一樣,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是潘安再世

通常我對這些匿名簡訊電話和書信採取不理睬的態度… 大約十通裡面會回個一封"喔"… 但是這些訊息還是絡繹不絕, 完全不受我在工廠內緋聞的影響…

工廠內的緋聞流言八卦滿天… 被指控和我有一腿的受害者不外乎和我走比較近的~ 吃個飯, 走個路, 那個人就成了我這萬惡淫魔的囊中物

但是謠言止於智者, 當我聽到關於我的流言誹語, 我通常一笑置之, 連反駁都懶~

四年來, 已經罄竹難書(這是杜部長的用法, 沒錯吧~) 但是隨著我的流言八卦, 我也算是花心大蘿蔔吧, 愛慕者的數字逐年下降… 八月份回台休假一個月後, 再度回來, 過了好一陣子安靜的日子~ 原以為我的愛慕者已消失殆盡… 沒想到…


「可以下午六點多到美洲豹網吧嗎? 我會等你的~ 謝謝」 早上八點多的短信, 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我回了句: 你是??
然後就沒得到任何回應了…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手機忽然震動了起來~ 這不是一個星期六下午手機該響的時間, 客人並沒有上班… 從口袋拿出來後, 才發現是早上那封匿名短信的電話

「你好, 你是Jeff嗎?」

「是~ 你是??」

「可以麻煩你出來工廠旁邊的修理站一下嗎? 有東西交給你…」

「啊?? 喔…」

抱著好奇的心態出門口後, 電話又響了…

「你是穿黃色衣服那個哪?」

「是的, 是情人的黃襯衫」

一個我見都沒見過的人(我只要看過都會有印象, 即使記不住名字) 拿了信封給我, 說是阿珍給我的…

「阿珍?? 是誰啊?? 我印象中的阿珍是小飛俠裡的三號阿珍啊…」

「小飛俠?? 我不知道耶… 阿珍就是以前在你們辦公室的文員…」

我壓根想不起來, 但是我並不想在外面拖時間, 敷衍的應付了一下說: 喔~ 阿珍喔… 嗯… (我不知道我在嗯三小…)

接過信封, 回到辦公室後… 仔細閱讀完後… 喜怒哀樂通通躍然紙上



喜: 第二次見你, 是在通道上. 對面而來的你, 給我一種成熟與安全的感覺吧. (安全的感覺是說我是恐龍喔, 安全感啦~ 我不知道她這感覺是哪來的,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她是第一人有這種錯覺的)

怒: 請你感情生活不要太亂… (好像跟我很熟一樣… 當起老目教訓起我來了!)

哀: 聽說XX是你女朋友, 也許那時我對你是一種迷戀吧, 分不出是怎樣的感覺(又是一個謠言)

樂: 對你的迷戀已過去, 也沒精力分散, 以後看見你也可以自然的笑了 (很好, 少了一個匿名的追求者, 求的清靜~ 也恭喜她可以自然的笑了, 以前不自然的笑應該很痛苦吧)



人有愛慕的對象, 生活會有目標, 也會開心見到那個人~ 這是很正面的意義… 但是我的愛慕者, 往往陷入自我的境界裡, 寫些我看不懂的話或是我已經和她在一起之類的話語, 常讓我摸不著頭緒

而捨棄EMAIL和簡訊, 使用傳統情書的人, 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的字見不見得人吧… 不過不能怪他們, 這裡一般大眾的字都像這副鬼樣…


此外, 如果連自己暗戀的人是誰都不清楚的話, 那暗戀是形象學嗎?

請注意信件左下角…

小姐~ 雖然你對我的愛慕已經過去, 但是… 我想告訴你, 我不姓李啊… 也不是寶蓋宏…




P.S. 最後一句歡迎到美洲豹上網... 是廣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