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那兒都不想去 也無法入睡
看著電視機 持續在發呆 喝了七分醉
閉上了眼睛 試著不想妳 但已來不及
忘了如何讓眼淚 停止流下
還好沒人看見 沒人會說話

………喀!

一到星期六聽到這種歌, 整個孤單感只會油然而生, 一點好處都沒有… 感覺自己待在房間就會這麼悲一樣…

趕緊約了小林去酒吧… 出發前他先在我房間看Cyril的魔術… 我萬萬萬萬沒想到, 他竟然沒看過也沒聽過… Cyril耶~ 這麼大名鼎鼎的日法混血魔術師, 活生生的就在日本火熱著耶…

看著他對Cyril每一個表演驚歎不已, 忽然覺得他很有幫綜藝節目現場做效果的特長…

九點半一到, 我們起身出發… 他還約了車間裡面… 他想追的… 我只是一再強調, 要跟她說明我們要去市區酒吧, 不要穿了廠服就來…

蘭桂坊… 最是出名應該是香港吧, 但是大陸每個城市總有間酒吧也叫蘭桂坊, 應該不是分店吧~ 純粹Copy的吧~

進去前, 外面的服務人員攔住我們問說有VIP嗎? 這麼low的酒吧, 我們怎麼可能有VIP?? 「那就要買門票」說完後, 他就不理我們… 我們互相對望, 傻了一分鐘, 我才回頭問他… 那要去哪買? 「這裡就可以了~」

靠~ 莊孝維喔… 一人三十人民幣, 要門票的原因是今晚有表演… 基本上我對有表演這回事不當一回事… 不要影響我喝酒的心情就好

進到裡面, 一樣震耳欲聾… 小姑娘看起來很受不了… 就交給小林去安撫~ 又不是我要追的…

「什麼??進來消費最低三百??」我大吼著~ 音樂實在太大聲了

這麼有品的酒吧, 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以前都沒有這麼鴨霸的規定… 一打啤酒200, 一瓶威士忌399… 小林牙疼不能喝烈酒, 一打啤酒又不到最低消費, 只得叫了兩打啤酒~ 忽然很有被搶的感覺, 460元的酒錢和門票, KTV可以唱一晚了說

席間, 我沒有什麼理會他們, 自己喝著酒搭配奇怪的音樂, 除了大聲外, 很難讓自己跟的上這節奏感… 今晚不知是什麼之夜, 每個服務人員都戴著像歌劇魅影的白色面具, 忽然, 覺得裡面每個妹都很正點… 因為面被遮了大半

小林興奮的叫道, 下次來要獨自來啦~ 不可帶妹進來啦… ㄟ~ 是你要帶的捏…

和台灣一些Talking Bar一樣, 裡面很多穿著時尚的小姐, 陪著客人玩骰子喝酒… 和酒店不同的地方, 客人並不行對她們施展鹹豬手, 而且不用給坐抬費… 你玩的開心的話, 賞酒或是塞點小費就好…

看著酒吧裡面每個人, 用力骰著桌上的骰盅, 沒有人理會現在播放什麼音樂, 身體要怎麼擺動… 都市裡寂寞的人還真多啊, 這樣的消遣不知道是否身心都得到了解脫…

十一點, 表演開始… 果然不出我所料, 表演內容乏善可陳, 靠了聲光和煙火, 台上的舞者不知道是不是場地受限的因素, 施展不開, 就看到三個外星裝扮的人在台上摸自己… 那算是跳舞嗎? 花三十元看到的表演就是這樣啊~ 小林都說我的正點多了, 我當時真有衝動想上台去… 可是想到自己在廣州酒吧衝上台的結果, 就是被保安架出去… 就算了~

整晚我幾乎都在觀察周遭的人, 自己喝著酒, 沒有理會小林他們在玩什麼… 十二點一到, 兩位小姑娘就像是灰姑娘一樣催促著小林回去… 小林隔天也要早起出發去香港, 我就不留他們~

又待了一小時, 把兩打啤酒解決到剩下四瓶後, 這種剛剛好的茫真是舒服, 我才離開~

隨便搭了台排班的士, 我便在車上打起瞌睡… 手機我一直握在手中, 這就是敗筆…

到達時, 司機叫醒我, 我暈暈付了錢, 便下車了~ 完全忘記我在付錢時, 把手機放在座椅上這一回事… 但是我一關車門, 我馬上發現沒拿手機下門

我才下車, 車子就開走… 我大叫著, 揮舞著手… 他還越開越快… 我不由得在我這麼聖潔的BLOG裡, 寫上限制級的髒話… 廣東人要用廣東的方式去罵! 這麼缺德的司機生兒子一定沒屁眼, 不, 應該他自己本身就沒屁眼, 這麼急是因為要去找地方吐屎!

誰開車不看照後鏡? 尤其夜深人靜, 我揮舞雙手還加上大叫耶… 害我一路幹回宿舍…

早上睡醒前還做了夢, 夢到我託人打我的電話, 司機接了, 還答應送回~ 我和他見面後, 給了他一百…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介紹做鞋的來我們公司…

半夢半醒的, 我都不知道真假, 起來後還在找手機咧~


唉, 掉手機最煩的是手機裡所有聯絡人… 雖然我有手寫在電話簿裡, 但是很多新增的, 都沒寫啊~ 又要有人失聯了… 還有考慮要買什麼手機, 我根本還沒想換手機啊~

不過, 也因為沒了手機, 似是賺到一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沒有電話響, 這樣的日子多久沒有過了? 科技的普及與發達, 讓人越來越沒有喘息的空間, 越來越沒有失蹤的藉口…

難得的清閒, 還真應該感謝那位司機啊… 那這樣好了, 你兒子可以有屁眼, 沒屁眼的事, 你就自己承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