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大太陽依舊到外面用中餐~


不過路走的更遠… 全身濕透透, 連內褲都濕了…



由於原本那家沙縣小吃把我的拌麵煮爛還收我錢… 我憤而不再過去那裡…

現在轉往另一家沙縣小吃… 只不過走路要十分鐘之遠…

37, 38的高溫… 總出現讓人誤會的濕… 我並沒有因為走的遠而興奮啊~


吃完拌麵~ 回程路上…

我那和我同進出的師傅… 說了一句我聽很久都聽不懂的話…

P.S. 他有重聽… 所以連帶也導致他說話發音有點大舌頭… 沒有嘲笑的意思啊



師傅:你上底拜不是說要去帕部?扣來有故嗎?

我:啊??帕部??蝦米帕部啊??

師傅:啊你不是有跟偶說去帕部?

我:啊??帕部??什麼帕部啊??

師傅:就是帕部啊…

我:喔… 帕部喔(自以為聽懂了… Pub)什麼時候說要去的啊??

師傅:上底拜五的時候啊…

我:(很認真的思索…) 上禮拜五… 哪有啊…

師傅:有啊, 你本來不是約我嗎?扣來我有事不能去嘛~

我:你後來去了平洲的那一天??

師傅:對啊…

我恍然大悟:啊… 帕白(打牌)啦~ 還帕部咧…




中午雖然很熱…

這個帕部著實有給我涼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