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天…


距離上一篇整整有了20天…


不是我怠惰

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而是奇妙的祖國大陸呢… 切斷了無名小站的連結…

這個新興的大國, 崛起的大國…

似乎害怕著無遠弗屆的網路, 給予其人民某種思考上的洗滌

為了擔心資本主義世界侵蝕腐化這個共產主義轉型而成的新社會主義的大中國…

政府在網路上有著其嚴厲的控管措施

所謂的控管呢~ 也就是直接將一些極有可能使新社會主義變形的網站直接封鎖…

對變形金剛而言呢~ 這就是防止其變形的低溫冷凍措施…

我想… 無名最近可能太紅, 總有無名美眉的私密檔被破解… 消息輾轉流露到了中國高層…

為防止歪風盛行, 於是將其冷凍…



對於網站被封鎖, 我早已習慣

其實只要有關台灣新聞的網站, 最多只能看到標題, 點進去就是告訴你…

無法顯示網頁

只是這次我沒預想到, 畢竟網誌寫了半年也都好好的…

誰知從台灣放假回來後, 就再也開啟不了…



部落格的好壞風評, 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因為我也不會成為VIP會員…

沒那麼多時間等待照片上傳…

沒有照片上傳~

我也就不需要這麼大的VIP空間~

我只是要有個寫東西的地方, 抒發一下感想外呢~

就是對自己毅力的一種堅持

不像找我寫的莉莉雅同志, 為了怕其黑暗的心靈影響寫作的內容而放棄

雖說三分鐘熱度的我

好說歹說也寫了二十餘篇了…



昨天莉莉雅同志給了我 pixnet 的網址… 說現在很多人跳到這裡…

我就點進來看~

ㄟ~ 速度還挺快的… 祖國大陸還未將其封鎖呢~

她提到裡面有個搬家功能~ 可以把其他的部落格原封不動的搬來~

我嘖嘖稱奇外~ 沒有多餘的動作… 因為我懶



可是尚有幾篇小文卡在腹中的感覺著實很差

我今天上了後再點進來看, 看了一下搬家功能…

這種技術相關性的東西對我猶如絕緣體…

我看到那些文字… 都自動轉化成拉丁文… 看也看不懂…

正當要放棄的時候… 忽然看到了 email address…

仔細一看… 原來只要將自己的需求寄個郵件過去便可完成

我實在懷疑這個可能性…

猶如每天每人的上香拜拜, 睡前祈禱一樣… 佛祖和上帝是怎樣才能一一過濾並完成啊…

我抱著姑且一試, 背水一戰的精神把我的需求寄了出去…

約莫十分鐘後~

我收到技術客服人員的回函~

他詢問是否可以給他無名的密碼…

我想了想~ 我裡面也沒啥不可見人的私密照~ 於是就將密碼給了對方

過不到十分鐘… 收到回函…

對方說已經搬家完畢…

挖哩咧~ 有沒有這麼迅速啊…

我又半信半疑的上網一看…

靠~ 真的原封不動搬了過來, 連同照片, 網誌… 甚至留言都給搬了過來…

我真的對其服務效率佩服五體投地…

果然有競爭的環境才有更高的服務品質…

不像無名之前的無預警通知更改密碼… 還有意無意建議不要留 hotmail 信箱…

結果我在登記 pixnet的時候看到那行建議不用 yahoo信箱時… 真是啼笑皆非…




半年前, 因為莉莉雅的一句話, 我註冊了無名, 開始寫起網誌…

半年後, 又因為了莉莉雅的建議, 我搬家到 pixnet…


不自覺會想到那句話…

成也莉莉雅~

敗也莉莉雅~

雖然沒什麼相關性…

但就會聯想到…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