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狂熱的這一晚~

我稱為 concertmania~



這個晚上有點晚… 開始散場已經十一點五十了~

如果沒有親朋好友開車過來或是有人來接~ 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要搭到車回去得花上一個鐘以上才有可能…

阿達打電話過來詢問我的所在地~

我們確認後約了D區這個出口見面…

終於見到他的身影, 還有與他同行的一位女性朋友…




原來當時快九點打電話過來給我的時候是要告訴我, 他無法到我這個位置, 他在下方觀看~


“你不是八點左右才出發嗎? 那你快九點的時候已經在會場算很快的咧~ 我有情商老張晚點再開始啦~ 夠意思吧…”

“嗯~ 我那時候路上塞車, 到這邊又沒地方停, 其實我在八點四十分左右已經到這了, 只是要找地方停車”

“停車?!” 我心想, 停車的地方才二十分鐘就讓你走到會場, 那應該不算遠… 這次停的相當不錯唷~

“喔~ 對了, 忘記告訴你, 停的地方有點遠喔…”

“哈哈~ 不會啦, 你們二十分鐘就可以走到… 那能有多遠呢? 哈哈”

“ㄟ~ 是真的有點遠喔…”


我們繼續朝他停車處走去… 途中聊啊聊才知道原來他遲到後, 工作人員不給他們進來樓上看台處…

就叫他們在下方看台找個空地就好… 難怪我找了半天都不見他們身影…




阿達為人誠實可靠, 忠肝義膽, 不大話的個性我應該是很清楚的…

我實在不應該懷疑他說車子停很遠這件事…




他確實停很遠…

走了半個小時了, 阿達回眸一笑的跟我說~ 還不到一半喔…

我轉頭看看漸行漸遠的體育館… 從眼球範圍無法容納全部到現在體育館只佔我視線的1/2…

我約略估算一下… 應該有兩公里多的距離了吧…

阿達~ 你還說只有一半的距離… 那是什麼意思啊… 現在已經十二點多咧~



走走走走走啊走~ 到路口時, 阿達和他朋友爭論起來… 我也沒仔細聽他們在講什麼…

應該是在爭論說車子到底停哪裡吧…


車子到底停哪裡?! 一聽到這個我整個要瘋掉了…

為了不遲到, 我沒吃晚餐…

因為快遲到, 我沒時間買水喝…

因為沒時間, 有股尿沒有尿…

這些因素我沒有一個有解決的… 結果我現在聽到的是… 車到底停在哪…

我和顏悅色的請阿達一定要好好仔細想想, 不急… 確定好方向再走~ 再這樣繞下去…

我不確定我是會餓死, 渴死, 憋死, 還是累死…



兩個人在那邊爭了五分鐘後… 得到一個答案… 我們走錯路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請兩位快快起身~ 事不宜遲~


原本在眼裡剩1/2大小的體育館又慢慢的變大… 沒錯, 又繞回去了…

走到體育館了, 再朝正確方向前進…

過了半個小時後… 體育館又慢慢只佔視線1/2…

這時候腳步之沈重的… 讓我想起 “平原忽兮路超遠”… 原來歸家的路是這麼的遙遠…

不過往好處想… 在我們迷途的這段時間, 也讓堵塞的交通可以抒解抒解, 這樣當我們啟程時, 也不會那麼塞…

** 交通警察畢竟是裝飾用的… 我已證實… 每到交管時間… 這些所謂的交警只會戴著太陽眼鏡… 像個木頭人一樣站在路邊, 而警車上面有電子看板會寫著 “保持距離或守法守紀” 的字眼… 就這樣 **


十二點五十幾分… 終於到了阿達停車的地方…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對阿達說的任何話打折扣了… 真的是太實在的一個人了…

停的距離沒有超過三公里… 是不可能的!!




我往回推算了一下時間… 他們是在八點四十打電話來說到體育館…

他們又說在九點鐘到會場的…

二十分鐘~ 二十分鐘是怎麼跑到那邊去的… 當兵三千公尺測驗要求是要12分鐘內完成…

阿達~ 你退伍很久了… 阿達朋友… 你是女生~ 你怎麼辦到的…

這兩位又是剛吃完大餐來的…

“我一看到這麼遠… 我當場想放棄… 我看到路邊有賣票的… 我好想問他們買不買我的票…” 阿達朋友泣訴著…

真的很誇張, 這種距離就是讓你看了想直接放棄呢~ 這停車的距離…

阿達~ 有你的… 又刷新了一次自己的紀錄…




返家途中, 我已無力多說話… 請阿達在市區放我下車, 讓我去二十四小時麥當那個勞吃東西…

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我點了杯大杯的可樂, 一個小起司堡… 餓過頭是吃不下多少的…

真正到家已經約兩點半了… 隔天還要上班呢…




後來在MSN遇到愛琳同志… 聽她說的才知道原來自己的380是有多幸運

她是680的VIP票… 換言之~ 她的座位在VIP區, 也就是一樓的平面區


她在八點到了會場… 沒想到…

進VIP區的大門被警察給鎖了起來… 因為時間到了…

這不合道理啊… 因為我在看台上就一直看到平面的VIP區一直有人從入口那邊進來啊…


“是不是你沒找到正確的入口??”

“不是, 大家都被鎖在外面, 然後後面的人一直往前面推, 擠~ 警察就在門口那邊擋… 雙方形成拉鋸戰, 場面超混亂, 除了推擠之外, 民眾也在叫囂…”

“奇怪咧~ 我看到很多人還是陸續在進場啊…”

“沒錯~ 後來演唱會都開始了, 我們也聽到張學友的唱歌, 可是我們就是進不去… 最後我們找到旁邊有個小門可以進去的…”

“收了票, 然後不給進… 但旁邊有小門… 我真的很難想像~”

“我也很難想像… 但這就是這樣, 我們進來都快九點了…”

“然後呢?”

“我們依票找到我們位置, 結果有坐人… 我請他們起來, 他們完全不理我們, 然後我們去找警察, 警察叫我們自己隨便找空位坐…”

“靠~ 這麼慘…”

“這還不慘, 我們找了空位坐下來~ 坐沒多久, 這位置的主人來了, 他們還用加油棒推我們叫我們起來… 我又找了警察要回我的座位… 警察完全不理會…”

“簡直是太悲了~ 但是你可以看到比較大的張學友啊…”

“哪有… 我們看到的也才5cm大…”

“……… 我看到的只有5mm大”

“反正最後很不爽, 不到十點我們就走了…”

“你這680花的真的很不值的耶…”



在這邊演唱會, 原來什麼都會發生…


像我的二級票可以被下放到那麼後面…



克來德斯基安慰我~ 至少這在台灣不會發生位置被自動後移的事件

英文叫做 shift…

形容這種心情叫做 shit…


我同意…

即使心情很 shit…

你還是要 sit…

如果能平心靜氣看完…

那麼你離 St. 就更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