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值的紀念的一篇



為什麼呢?

因為我也胡謅亂湊的集滿第二十篇了…


為了感謝三大的死忠粉絲… 克來德斯基, Lilya, Andy…

我決定在第二十篇發表精選集…



為什麼不可以?

二十篇來個精選還好吧…

相比樂壇中, 比出個兩張專輯就發個精選的來騙錢的好吧~

想我懵懂之初, 還傻傻的上當受騙呢~~

只因為覺得好像很划算似的…




以文章順序排列, 非官方票選…… >>> 相當獅子座AB型的自以為




## 我也很想有毅力的堅持下去, 但是往往有時後力不從心, 終於明白早洩的人的感受了...(早洩的人........ 真是三分鐘熱度的代言人啊)


## 滴水可以穿石... 那麼尿尿可以把膀胱結石給穿透嗎? 答案是否定的, 除非你對著是別人的膀胱尿尿


## 我是草, 我的上司是兔子, 我的老闆是狼…
當我的上司被老闆幹的時候… 他就來幹我…
甚至…. 有時候連狼都吃素…. 幹我….


## 人都不用學習就可以直接有經驗喔, 所有公司都要有工作經驗的, 那沒工作經驗的可以上網購買經驗值嗎? Yahoo不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我怎搜尋不到這個咧?


## 兩個月休假一次, 不就是外島當兵的制度嗎?
只是我到的這個島, 是世界第二大的國家…
中華人民共和國啊~


## 老媽可很厚實的幫我準備了所有東西…
將行李箱塞到有點要爆掉的感覺…
我想大胃王小林尊如果在比賽的時候由我媽塞食物的話… 應該會爆吧


## 地勤小姐說… 先生, 你的護照不能用喔…
我的臉像綠巨人一樣綠掉, 還帶配樂 嗡嗡嗡… Green Giant~


## 我承認, 這是有失男子氣概的事, 但是有時情到深處
眼淚就會不爭氣的流下啊
所以說, 沒人說眼淚是爭氣的嘛…


## 我小時候是好學生, 模範生…
可是好學生, 模範生也會有睡過頭的時候
又因為是好學生, 模範生… 那更不可以遲到
(這段話將數學的證明法發揮的淺顯易懂, 才放上這段話的)


## 雖然我還是個露雞雞也不害羞的小孩
可是在大庭廣眾下坐著下樓梯的羞恥度可遠高於露雞雞啊!
羞恥度更等同於日本妖精打架中的淫辱系列啊


## 共產主義轉型新社會主義過渡時期之豬頭觀光客專用外匯券
… 此為敝人發明之名詞


## 我那像猴子般亂跳的老弟, 早已經乘筋斗雲滾回花果山了…
平平同個父母生… 為什麼你卻不怕高?? 難道是因為天妒英才??
總要讓帥氣的獅子座AB型有些小小的缺陷來造就不完美的完美嗎?


## 明天來臨, 不管今天作了什麼夢還是得醒來… 跳脫不開的…
應該是掉進友藏的漩渦了
即便如此
有股聲音還是會叫醒你
~ 爺爺~ 爺爺~
最終還是得面對現實的…


## 老闆的聲音, 平穩有磁性… 磁浮列車恐怕都沒有這麼穩, 這麼磁
也就是這樣, 他的聲線, 在空氣中畫出了一道肉眼看不到的弧度
輕輕的, 輕輕的, 把我勾著走…


## 眼皮這個薄到不行, 甚至比包皮還輕的玩意兒~
一遇到周公召見時, 頓時就成了全世界最重的東西


##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便像機器人一樣的反射動作拿著滑鼠指指點點…
看看MSN… 今天朋友又換了什麼暱稱…
不然離開座位回來第一件事就看看有沒有人敲我…
MSN好像答錄機一樣…
可是我發現大多數朋友明明在線上, 卻會顯示離開或馬上回來
只要一敲他是他有興趣的事, 他竟然馬上可以回
擺明在線上嘛, 又顯示離開做啥呢?


## 人一定要這麼矛盾嗎?
明明自己在做些不想人家打擾的事, 或是根本沒事做…
只是怕自己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敲你你不知道怎麼回
所以就顯示離開…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上線呢?
上了線又躲人
沒人敲又覺得自己好像沒人關心一樣…
要不要這麼矛盾啊…
現代人真他媽的空虛啊…


## 還有ㄧ種戴保險套射精確百分百不會懷孕的一個方式...
男友戴著保險套打手槍... 因為沒有性行為的產生... ㄧ定不會懷孕的


## 你能想像一隻留學貓國的狗, 回來後, 吠聲中帶貓音嗎??


## 不會讓神明誤會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是為家人而來的…
裡面也不可以提到要保佑我嬴錢之類的, 心裡更不能有這個想法…
否則我怕被土地公認為我太市儈…


## 現在錢櫃還真的是錢貴… 一個包廂一小時歡唱費1280… 我一點都沒感受歡樂的氣氛…


## 好樣的啊, 鬼壓床之外還來個鬼拖行…. 相當有創意耶
如果是小紅的話…
那我要說….
真有你的啊~~
連鬼界也要求新求變, 才不會被時代所淘汰啊~
看來我要加把勁才是了…


## 今年八月才是三十歲整, 關於年齡的算法, 我認為必須要算得很實在才對


## 也從他停車可以知道, 如五柳先生般的與世無爭…


## 有人訂了? 你要我們進來先暖包廂還是先把包廂裡的蚊子餵飽啊, 是體現二十四孝嗎?


## 誰知肚中屎, 粒粒皆辛苦


## 噗~ 何止兵臨城下… 班長已經大喊:下舖探頭了


## 君不見腹中之屎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低頭絞痛悲腹瀉, 面有青筋屎成堆?
人生有屎須盡拉, 莫使菊花空對月
將進酒,屎莫停
與君歌一曲, 請君為我傾耳聽


## 我們都是為老闆打工的… 老闆有權調我們做這做那的…
但是…
打工的, 也有權跟老闆說我不做了…


## 客人永遠是上帝… 那這世界真是沒有天理… 因為上帝不一定是好人







以上記載了前十九篇寫過, 我自以為較經典的話~

是不是比歌手用來騙錢的精選集來的經典呢~~

我可是相當用心的將所有文章在看完一次後

經過初選, 複選, 決選過程後才發佈出來~

用心程度可見一般… 如同滾石的聲音~ 一直最用心, 一直最好聽…






為了感謝我三大粉絲對我的支持及愛護~

我特地準備了獎金一百萬~

只要在我文章發表後一小時內回覆文章, 即可獲獎~

名額有限, 只有一人~













信我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