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主題之前, 先插撥一則報導…

還記得不久前那篇"白目"裡面的白目吧~ 他已經被燒了… 這是直譯法, 正確來說 He’s Fired!

他被開除的理由, 很簡單明瞭, 他跑到副總那邊說他主管的壞話… 副總覺得此人不足用, 就把他開除了… 被他抓耙的主管不是別人, 正是曾爭當台灣之光的廠務經理~

我說廠務經理啊~ 當時他來嗆我的時候, 我馬上跟你做了反應, 沒想到你縱容他且置之不理, 現在養老鼠咬布袋了吧… 至於那個白目, 根本不用我出手, 他白目的行為就讓他自己被淘汰啦~



言歸正傳~ 昨晚非常無聊的到處爬文… 爬文耶, 這個詞是我新學的網路用語, 我很認真的一步一腳印的跟上時代呢~

爬著爬著, 看到一位部落格達人的文, 叫她部落格達人, 是因為她的文章被列在熱門文章裡~ 她文章Title吸引我的主因是: 看看你像哪位名人~

我好奇的點進去看了後, 覺得這網站真是相當有趣… 覺得那位達人的介紹和網站的介面非常清楚, 只要將你的大頭照上傳, 電腦就會自動列出和你大頭照相似度接近的名人, 還會依相似度百分比做排列呢~

殘念的是, 我的NB自從上次重灌後, 一直無法看Flash… 而這有趣的網站, 需要Flash的支援~

我哀求提娜斯基幫我看, 結果她一聽到這有趣的內容, 完全不顧我的焦急, 自己開心的測試了起來~ 冏… 不過後來在凌晨三點多還是有傳給我看, 當然我已經睡了, 是早上才知道的…

看到人家傳過來的, 和自己放照片做測試的感覺截然不同… 於是一早, 把公事很快的做了處理之後, 開始研究起下載Flash的網頁~ 下載不是難事, 難在我的NB很聰明的攔截它的下載… 可我卻始終找不到哪裡可以解開…

在求助同事和提娜斯基後, 總是無法解決~ 中午從外面用餐回來, 看著電腦, 我忽然茅塞頓開的找到解開封鎖下載的地方… 就這樣, 我的NB又再度回到Flash的行列了…

我想, 假如當初我學的是電腦, 比爾蓋茲可能都要靠邊站了…


迫不及待的把自己BLOG裡的大頭照放上去… 哇… 麥可基頓(蝙蝠俠), 周星馳(曾有人在國中時這麼說過啦), 羅素克洛(神鬼戰士)…



改放張以前燙頭髮時的燦爛笑容… 嗯… 大部分都是像女生… 蔡依林, 濱崎步, 宋蕙喬等… 其中還有張國榮哩~ 不過最屌的首推 蔣介石了吧… 能想像 蔣公頭頂著一頭捲髮的模樣嗎?



拿一張十年前的陽光笑臉… 竟跑出…… 霹靂遊俠李麥克…



最後擺上最新的近照… 竟出現83%周星馳的相似度~ 試了幾張都是一樣的結果, 由此證明, 周星馳肯定是個靚仔!!!!



提娜斯基昨晚雀躍的把她結果傳了過來, 還一定要我PO上來~ 看在她身為我BLOG的技術顧問上, 幫她宣傳一下~ 她強調… 她像的都是正妹… 其中還有不思議的傑西卡艾巴咧~ 無言……




把NB裡克來德斯基的大頭照一放… 原來我的弟弟是… 甘道夫~



P.S. 在克來德斯基的堅持下, 他一定要我更新上這張~ 但我怎麼可能把甘道夫去除掉呢? 那可是偉大的魔法師啊~



是很多帥哥沒錯...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那個無名的肥仔弄上來, 明明就有鄭秀文啊~ 清秀又不是你的錯~ 我已經說過你是斯文的帥, 而我是狂野的帥了嘛~ 嘿嘿~


陸續拿了很多人的大頭照測試, 結果有很像, 也有啼笑皆非的~ 電腦是抓照片中輪廓、角度及神情來和圖庫裡的明星照做比較… 網址中還有其他功能, 無聊的話可以玩玩看唷~


上去看看你像誰吧~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tryFaceRecogni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