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的[about 小波] 第一雙鞋 TOD’s JUNIOR 麂皮豆豆鞋

克來德斯基的KOMINE GK-702 機車手套入手

我緩緩冉起疑問, 好像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這樣介紹物品的文章, 但不知為什麼大家能這麼有心的把購入物件, 仔仔細細的介紹

並用相片記錄起從購入、盒子、開啟、物件再以各種型態展現在各看倌面前

我不由得在MSN問起克來德斯基

「怎麼大家都這麼有心的介紹?」

「哇靠~ 不會吧」

「啥?」

「這是開箱文啊! 你不會不知道這就是開箱文啊~」

Soga… 我真的是有夠落伍的… 到現在才知道開箱文這個詞

為了不屈於時代潮流, 我也要來篇開箱文(握拳)



話說, 在找尋花灑的那一天

在吉之島看到一個相當令我心動的橘色滑鼠, 圓滾滾好生可愛!

可是我在那佇足許久, 一直無法下決定

無法下決定是因為, 每次買東西, 我都考慮我到底會怎樣使用它, 它到底有沒有這個價值?

苦思幾天, 說真的也沒那麼苦… 今天決定去吉之島就買下它吧!

一到吉之島, 看到掛在架上的它, 一樣耀眼(至少在我眼裡啦)

恐怖的是, 它只剩為一一個孤伶伶的掛在那兒, 果然!好東西是會被人欣賞的!尤其只剩一個的時候, 就跟限量品一樣讓人想佔為己有

說時遲, 那時快, 不給自己猶豫的時間¸ 馬上找來店員寫單、買單!



Optical Egg Mouse入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原本Acer的七彩滑鼠就此退役
DSC01243.jpg

當初選七彩滑鼠, 就是因為它會變換顏色, 紅、綠、藍、橘的變換¸ 也是很深得我心, 即使滾軸沒那麼好用, 我還是捨不得換它

躺在透明殼裡的蛋蛋滑鼠
Image00001.jpg

拆開時, 日本人最愛的圖文說明, 表示手往下拉就可以打開
Image00002.jpg

說明歸說明, 我照圖的方式, 扯了老半天, 沒扯出鈴來, 倒在寒冬裡扯出一身汗… 根本拉不開嘛… 最後亂扯一通給打開

背面還很細心的用條狀透明PVC固定滑鼠
Image00003.jpg

細心咧~ 解這個又解了老半天… 謎:為什麼不用剪刀剪開?

噹啷~ 橘色蛋蛋滑鼠誕生!
Image00004.jpg

圓滾滾的側面…
Image00005.jpg

馬上接上電腦, 發出淡淡的橘光
Image00006.jpg

不由得說, 這橘色的光還真淡的有剩… 瞧個端倪, 也不是橘光, 是底下紅色的光學映出的光, 只是透過橘色的表面, 看起來像橘光罷了~



正面、側面、背面都是橘色…

我到底在學人家發什麼開箱文啊…

接上滑鼠後, 把七彩滑鼠收進抽屜… 蛋蛋滑鼠正式服役










只不過… 滑鼠我本來就很少在用哩… 裝上去後, 我還是在用IBM鍵盤中間這顆移動的紅點…

忽然一股淡淡憂愁飄過~

我到底花人民幣298買這個的用意是什麼??

按下計算機… 台幣近1440…

我頭殼應該壞了…

克來德斯基用鐵腿換文

我用錢換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