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

早上拖著暈眩搖晃不已的身體

頭好像還在床上一樣的走向浴室洗澡

洗到一半的時候, 花灑(蓮蓬頭)應聲斷裂

熱水器冷熱難以調整的狀況沒有好過的情況下, 今天換花灑壞去…

還好房間設備不多, 沒有多少東西可以再壞掉了…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光著性感的身體(我一向自我感覺良好)… 發抖的蹲在地上旋轉半天, 還是鎖不上斷裂的花灑~

只好拿起殘餘的水管頭, 靠著這跟老人尿尿一樣弱的水流, 將身上泡沫沖掉…

用沖這個字眼好像太抬舉這水流了

原定今晚有應酬, 鎮日都在思考, 晚上喝茫了, 還要用這根水管沖澡, 真是痛苦萬分

直到傍晚, 確定今晚的應酬可能延至明晚, 事不宜遲的請老闆先回公司, 我表示要到市區買個東西…

如果告訴老闆我要買花灑, 他一定會質疑為何不叫廠內電工處理就好

殊不知, 買個花灑, 還要寫J規定的XPAB表, 順利的話, 一個禮拜內可以更換, 遲的話, 是無法想像的漫長

註:XPAB表是購買東西的預算表, 上面要寫明購買原因, 及若不購買會有怎樣的後果… 我想到不購買的後果, 也沒那麼嚴重, 還有那潺潺流水的小水管… 寫完XPAB表後, 要貨比三家的比價, 待廠商傳來報價單後再決定向哪家購買, 決定後再打請購單~ @#$%X*&…



從李寧體育學校走到百花廣場的商場, 尋遍這間商場沒看到

反而在五樓看到電子遊樂場, 不小心在遊樂場玩了一個小時, 10元的代幣怎麼有辦法玩這麼久呢?因為遊戲機台實在太少… 光決定要玩哪台就花了大半時間

再走向蘇寧商場, 只看到賣電熱水器, 真想買台來更換浴室那台黃昏熱水器, 問了商場員工, 花灑這種部件是沒賣的

一路往人民路的國美電器, 逛了一圈, 還是沒看到

本想放棄直接回宿舍, 但想到那老人般的水流, 我頭一轉再往東方廣場的吉之島走去

光走路的時間就快花了一個小時… 今夜的佛山有冷到, 單穿件襯衫在路上走, 著實像異類…

到了吉之島, 一個不小心又在商場逛了起來… 日本來設的賣場就是不一樣, 每件東西看起來都好想買~ 只是不知道買了要幹嘛…

沒認真找花灑, 反倒先看到一個滑鼠, 圓滾滾的橘色滑鼠, 吸引我站在那邊十分鐘… 數度拿起, 又數度放下…

我這台可是專業經理人使用的筆電, 雖然我不是專業經理人… 但至少它是啊~ 使用這個橘色滑鼠, 會不會讓這台筆電跌股哩? 過幾天, 如果有衝動再買好了…

轉眼間, 六點開始的尋花灑行程, 已經九點了… 我開始認真搜尋

吉之島果然不失所望的讓我給找到花灑

好像小孩拿到玩具一樣的興奮, 衝上的士直奔回廠

更換掉花灑及水管後, 開水試一下

靠~ 原本老人尿尿般的水流速, 忽然間提升到中年男子的力道了!(我還是要強調, 我尿尿的力道還是比這水流強…)

好生興奮的我, 開啟電腦音樂, 放著老掉牙的「脫掉」, 衝進浴室洗澡

咦……

水流力道是強了啦…

但…

水管長度太短… 怎麼拉都只能沖到我頸部的位置…

就這樣…

雖享有較強的水流~ 但我必須半蹲洗澡…

就當作洗澡蹲馬步, 練功夫吧~



有一好, 沒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