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Kido在MSN暱稱有點令我摸不著頭緒

“我家有個愛笑的妹妹”

這不奇怪

奇怪的是下面的副標題

“沒那麼簡單…”

我開始自我猜測…

有了小孩, 雖然她很愛笑, 可是發現身為人母後, 帶小孩是沒那麼簡單嗎?

還是, 有了可愛的小孩, 但是想瘦下來, 沒那麼簡單

每當我看一次暱稱, 我就一直在猜測, 到底是指什麼沒那麼簡單?

我又不求甚解… 有時候家務事我也不想多問, 朋友想講就會講, 還是別過問的好

就這樣, 我一直有這個疑惑



Austen前陣子的暱稱

“一杯紅酒配電影”

這更令我困惑了

號稱啤酒只是漱口, 幾成酒仙的他

怎麼會說一杯紅酒配電影?!

他又何時有這樣的閒情雅致?

明明他也是和我一樣, 開了酒, 不小心就會飲完的牛飲法才對

好幾次, 我好想直接回他

一瓶紅酒配電影, 或一打啤酒配電影還差不多

少在那邊裝文人, 一杯紅酒哩… 金魚杯還差不多

可是有時候人有種淡淡的憂愁, 或許他最近覺得一杯紅酒就可以讓他陶醉在電影中也不一定…

我也想問他, 還是看了什麼好電影, 讓他可以這樣的品味~

有好電影, 要分享一下嘛~

我還是不求甚解, 除了晚上線上打屁外, 根本沒問過他這樣寫的原因是啥



直到剛剛, 在FB上看到有尚琪分享

“最近愛上了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好愛好愛, 每天都要聽好幾遍”

搜尋了一下這首歌

才恍然大悟…

原來Kido的沒那麼簡單

Austen的一杯紅酒配電影

指的是這首歌啊!

「沒那麼簡單」 點擊連接

很多人讚揚它的旋律, 它歌詞的意境

我想

聽這首歌的同時, 也將許多人帶進屬於他們的回憶裡去了~



原來真的沒那麼簡單…

簡單的是我的腦袋…

把簡單的事情想得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