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愛琳狂敲我

詢問我有沒有看過部片子

我真想唱給她聽, 這世上兒片子那麼多…

沒頭沒尾的, 誰知道她說的是哪一部呢?

她便說出片名, 對於電影如數家珍的我, 不管是過去的還是現在或是即將上映的, 不管有無興趣, 都會知道一點… 但對她打出的片名, 則完全沒印象

還問她說, 香港上了嗎?我對這部片沒有印象耶

她馬上補上, 這是短片來的…

咦?短片??在我電腦硬碟深處¸ 蘊含無數AV女優的資料夾, 為了不讓陌生人發現, 資料夾名稱我可是稱之為「短片」啊…

ㄜ, 我腦袋在想什麼…

瞧愛琳這麼急的模樣, 說話沒個頭緒, 盡講一半的, 可見的她多想把這部片跟她的朋友分享

她急著說, 沒看過沒關係, 她朋友貼在FB上面, 叫我去她朋友那邊看, 過了半天沒反應, 她又說她已經把它貼過來了, 叫我趕快看

我手邊剛好在做其他事(不是和我電腦裡"短片"相關事宜)加上朋友來電, 我便急著出門




深夜回家後, 想起愛琳急著推薦的這個短片, 開啟連結後…

我抱著期待的心去看這十二分鐘的短片, 到底什麼原因讓她如此讚賞

人一旦有期待的心, 對片子的挑剔會愈加嚴重, 因為你對它的期望會高

我也不例外

但我卻不由自主, 隨著片中主角心情波動, 隨著片中配樂低落、喜悅、焦急、感動

推薦大家看看

「Love without talking」

也有稱為「Sign」



看完後¸ 看底下我觀看過程中的猜測…
































當男主角和女主角失聯時, 我幻想了兩種情節

1. 失聯, 後來在馬路上相見, 女主角走向前, 男主角也緩緩向前, 女主角站在馬路中間等著男主角, 他微笑的走向失而復得的她, 突然間, 一台公車將女主角碾過…
2. 男主角心情從雀躍、期待上班, 到因為她的不見而跌落到谷底, 劇末, 某日週而復始的起床上班, 在自家樓下遇見她… 原來她就住在隔壁~



我揣測的劇情1分明受「絕命終結站」的影響, 劇情2應該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影響

由此可見這兩部片也算是有經典到, 讓我套用在這裡…




不過再怎麼芭樂的猜測, 也不會是克來德斯基猜她最後變成他同事…

雖說我看著看著, 也不小心將劇情猜到這個方向, 但我也不至於敢大棘棘的說出這麼蠢的想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