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極一時的死亡筆記本

漫畫、卡通、電影

姑且不論為何對英文感冒至極的日本人, 在撿到死亡筆記本時, 對上面的英文註解能夠跟看日文一樣的明白, 莫非人手一台快譯通?

劇本內容除了諜對諜的精彩鬥智外, 還激起人們內心邪惡面的深層誘惑

如果能夠一筆畫下你厭惡的人, 他便永遠的消失在你面前, 比陳慧琳只給你三秒鐘的時間離開我視線還要快



一樣米養百種人, 總不會每個人都跟你同調, 只要磁場不合, 永不會負負得正

工作、生活, 一定都會遇到把你惹到惱怒的人, 那一瞬間, 巴不得一本死亡筆記本恰巧就掉在你面前, 一筆寫下, 一解心頭之恨

可都一瞬間… 在那一瞬間過後, 仔細想想, 其實你也不一定那麼恨他入骨

想歸想, 很多事都可以換個角度想

每個人成長背景不同, 不能要求大家跟你一樣想法, 你能體諒他, 他卻不一定能體諒你, 或許對方只是不懂合宜的表達

如果在憤怒的當下, 做了令對方、令自己後悔一生的舉動, 那就更抱憾終生, 畢竟人生只有這麼一次, 一時的衝動, 可沒有重播的按鍵…



有人說過

生氣時候的溝通, 只會讓彼此更遙遠

當你表達你的意見, 硬要別人接受, 不自覺放大了音量, 對方也想你明白他的想法, 於是比你更大聲… 一來一往, 漸漸地, 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我總是控制自己輕聲細語, 怕自己火山般的脾氣一發不可收拾, 偶而還是會失控

事後想想, 其實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怎麼到最後總被放大了呢?

人真的很奧妙, 永遠都在學習控制, 卻永遠控制不好



「慈悲沒有敵人, 智慧不起煩惱」

知易行難

智者總是萬中選一, 比武學奇杷還難找



死亡筆記本只是意識型態¸ 但它用各種方式在你身邊出現

漫天怒罵、肢體攻擊等, 都在你我的死亡筆記本上, 畫上對方名字… 對方不會死亡, 卻會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與你不相往來

發洩很容易, 不做朋友更簡單… 但你的世界只會越來越狹隘~



我還得努力學習, 不讓怒火輕易攻上我心頭…




















至於慾火… 就讓它焚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