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46897_058941.jpg





時間回溯到國中

看著電視中那神乎其技的律動神經

有樣學樣的扭腰擺臀

幻想自己能在舞台上和他一樣牽引無數觀眾的心

大起大落的人生

沒有改變的是他赤子之心

成就來自觀眾的認同

失落來自覬欲其財富的小人和媒體的操弄

也許揮金如土的生活不被苟同

誰又能理解他心中的苦痛

失去他後

云云大眾才又再想起愛他的初衷

認同也好

鄙視也罷

他都是歷史不可抹滅的一個註腳

曾經很努力想在他離開後表達我的哀悼

但只有眼淚隨著他的新聞播放在我臉龐不斷滑落

我不算是死忠的粉絲

舞步七零八落

歌曲也不是如數家珍般的聽過

他在我心中的角落卻是不可抹

媒體播報那出片公司多會撈

剪輯演唱會前的彩排彌補損失

我卻認為圓了思念他的人的一個夢

看他的天分

看他的一絲不苟

看他的謙和

看他的魅力

在在將我拉回從前

在電視機前學他尖叫的我





King of Pop- 麥可傑克遜

超人- 克李斯多夫李維

對他們不能言語的感情

不會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