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嗜愛荔枝此上火無比的盛夏果物

往往一個人不小心就會吃掉一袋三斤的荔枝

當身陷大陸前線時, 每隔兩天幾乎就會服用一袋… 完全是自暴自棄的增肥…



說到荔枝上火, 最近還真是越吃越火!

應該不是火荔枝, 而是火那個玉荷包…

市場大眾都愛玉荷包, 果農通通都給我出玉荷包, 想買普通一點的荔枝還真難找

每次只要一吃就會… 濃情蜜意噴上我心頭~



噴噴噴到處
汁多無法顧
一拔枝連頭
噴到我肥肚

荔枝汁剛好
玉荷包耍屌
乾梅季缺水
你卻汁滿包

一噴我褲襠
二噴我臂膀
三噴我顏面
叫我怎麼擋

雖愛荔枝甜
玉荷包太甜
不是賣饅頭
毋須甜心田


玉荷包啊~ 玉荷包

莫再噴汁到我臉~












到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