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眠on line到天光, 一天到晚噹噹噹』

MSN公仔廣告十分貼切現代人的生活, 掛網在MSN似乎已成了手機外的全民運動… 看電視、玩遊戲、上網、上班、外出, 只要電腦沒有關機, MSN都會登入, 只是狀態不同~

MSN狀態顯示, 除了"真的"外出之外, 其他狀態都是參考用… 無論是線上、忙碌、馬上回來、離開、通話中、外出用餐、離線等等… 一切都是幌子, 其實80%以上人就在電腦前~

為了怕錯失任何一通訊息, 掛在網上; 為了過濾訊息, 挑顯示狀態~ 這就是怕寂寞又怕打擾的都市人啊!

為了再次證實自己對MSN的見解, 挑了選單上掛著『忙碌』的愛琳, 來個實際測驗~


「在忙啊?」

「說吧」

「可是你在忙碌狀態耶~ 所以我要禮貌性問你說:在忙啊?」

「對啦, 不過你就給我說啦!!!」

「那你是不忙囉?」

「你!!!到底說不說??」

「你!!!先告訴我忙不忙??」

「你先說, 是不是一定要我告訴你忙不忙?你才要說?」

「當然啊, 如果你忙, 我當然不能為一些雞毛蒜皮小事找你囉~」

「這樣啊… 其實我有點小忙」

「真的啊~ 那就等你不忙再說好了」

「但是呢?我可以看看是否可以將你的雞毛蒜皮應付應付 哈哈~ 而且, 我實在很想知道你有什麼事??」

「那所以說, 就不是很忙嘛」

「都說小忙」

「就不到很忙嘛」

「我有說我很忙嗎?小忙不等於很忙」

「你的MSN上面呈現忙碌啊!所以我抱持著心驚膽戰去敲你啊, 深怕吵到你了說」

「那它又沒有小忙可以選, 我也誠惶誠恐的選了忙碌, 深怕有人像你會誤會」

「沒有小忙可以選, 但又不到忙碌的狀態(一副禁止人家敲的樣子) 那怎麼可以選忙碌呢?你看看… 搞的我誤會了吧~ 以為你忙到無法回呢」

Baby Pooh ~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已將他/她的名稱改為 Baby Pooh (小忙) ~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怎樣?滿意了嗎??」

「嗯, 忙碌取消了, 那我就安心多了~ 這樣感覺起來. 跟你講話比較不會緊張了」

「............... 我看你很閒吧, 你可以把小閒備註上去, 省得別人誤會你可能在努力工作」

「我可沒像某人掛上忙碌啊~」

「那你到底什麼事?」

接著我就說了一些無關痛癢、雞毛蒜皮之類的小事… 換來愛琳的「ㄜ... 就這個喔~」


由此可知, 不管是什麼狀態, 只要能勾引人家興趣的話題, 大家還是很樂意回應的…



再接再厲試驗MSN中…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