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章魚銘離職後賦閒在家, 終日漫遊於電玩及網路之間…

今天上班時間忽然敲了我, 在網路病毒肆虐的時代, 啥也不說的傳了兩個網址給我, 瞬時間, 我還以為他的電腦也中毒了, 會自動發出網址哩… 加上他打字又慢, 大概遲了半分鐘後, 螢幕端才傳來「ㄟ… 你做做看, 我想你應該比我低吧」

ㄜ… 原來是智力測驗和性向測驗~ 章魚銘這小子難道不知道我才經歷過一些面試中會遇到的測驗嗎?拿這個來考我…

性向測驗

自以為內容難不倒天才如我, 沒想到一做便整個頭暈腦漲… 太久沒動腦啦~ 性向測驗就是要測你適合哪方面的工作, 當然是參考用的… 只不過結果令我大感意外~

農:100
醫、理工、商:62.5
文:50
法:37.5

性向測驗沒有標準答案, 題目都是要你憑感覺去猜測想要的答案… 只是誰也想不到, 我的農竟然得了100分~ 章魚銘於是笑乎:這不是很好嗎? 我們不是說過, 退休後要到花蓮去, 他負責捕魚、Monkey養豬(Monkey對這個一直耿耿於懷, 為什麼他被安排養豬)、我種田… 最後大家以物易物, 再買酒喝~

看來, 我真的適合當農夫吧~


IQ測驗

這個IQ測驗就普普囉, 許多題目都是似曾相似的… 而且比起我做過的IQ測驗, 簡單的許多~ 但是, 被酒精侵蝕的我, IQ只有像美金下跌來形容… 從129到123到119… 這個這麼基本的測驗, 我竟也只得了114… 我的老天爺啊~ 評語還給了個『你有個天才型的頭腦』

當然, 我的腦袋沒有章魚銘被酒精侵蝕的嚴重, 順理成章的也贏了他高達7啊~


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還是… 龜笑鱉無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