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除了「向幸福靠岸」外, 還有一件啼笑皆非的事…

二月回來時, 已經和章魚銘達成共識, 準備在四月初外出一遊~ 由於時間漸漸逼近, 昨天下午就到我房間共商大計以決定地點… 只不過, 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都在看棒球轉播…

看著看著… 忽然叮咚一聲~ 著實嚇到我了… 是電鈴聲, 沒錯, 叮咚就是我家的電鈴聲, 相當沒創意…

這時間會按電鈴的, 應該只有找我老媽的吧… 老媽在睡午覺, 為展孝心, 快步應門去~

打開門後, 一位頭戴漁夫帽, 外加圓形眼鏡的純樸女子… 陌生且又如此純樸的相貌, 實在無法和她待會說出的話聯想在一起~ 約對望五秒鐘, 確定彼此都不認識後……

「高潮嗎?」她瞪大著雙眼詢問著

「ㄜ? 啊?」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問, 即使風流倜儻如我, 也招架不住…

「高潮嗎?」一身的裝扮明明就是從鄉下來的村姑, 但她的直接倒是讓我成了城市鄉巴佬…

「啊… 現在… 下午耶… 時間好像不對耶…」我想這應該是最好的回應吧, 如果我不敢正視她的問題, 那我豈不遜掉了

「先生, 你說什麼我不懂耶…」她再度瞪大了雙眼

好樣的, 問題是你提出來的, 現在還想把球踢回來給我處理啊~

「ㄟ~ 你不是問我高潮嗎?」我也不甘示弱的將球再度踢回去

「啊… 我是說, 請問這裡是高潮嗎?」她用右手撐了一下眼鏡

「啊? 什麼?」被她這一問, 我整個糊塗了… 我家還可以榮登高潮的位子啊?

她看我一臉錯愕, 不疾不徐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張名片… 上面斗大的寫著「高巢設計公司」

「請問這裡是高巢嗎?」她拿著名片再度詢問了我一次…

「喔… 這裡沒有高潮, 這裡是住家… 你找錯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咦, 他們給我的是這個門牌號啊…」她還有點不死心

「請相信我, 這裡真的不是高巢~」不止腦袋… 連心裡也是一片空白

「不好意思」

望著她離去的背影, 我緩緩的關起門… 一整個為剛剛會錯意的對話而尷尬不已…




整個下午… 我都在想… 是哪家該死的混蛋取這該死的諧音來做為公司名, 還給錯住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