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琳傳了個網頁給我, 一副想考我的樣子, 要我去試試看~

「邏輯大考驗」

本來是不太想花時間作這種測試… 可是愛琳的MSN文字很明顯就是想跟我一較高下, 索性花本少爺兩分鐘做做看

題目一共只有十題, 裡面有少數曾經見過的題目, 但這種東西做完就忘記了, 還是得思索一下…

毫無意外的, 我拿八分的高分… 告訴愛琳我做完了, 她還要我先跟她說成績, 擺明了心機重嘛, 怕我造假哩… 她有點失望的說她只有五分~ 老天爺啊! 五分已經超過你的標準啦… 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現在的行銷真是要用盡心思啊, 除了網路通路外, 還要搞些小花招… 當測驗結果出來時, 就顯示「如果有興趣的話, 請熟讀隱藏的邏輯一書」

殊不知… 書對我的作用就是催眠而已啊~ 真不曉得這樣的行銷能夠帶來多大的用處… 錢難賺啊!

有興趣的話就點進去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