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蕪了八天的網誌, 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我回台了…

回到溫暖的家裡, 有太多的事要做(躺在床上不停把玩遙控器… ㄟ~ 是找不到節目可以看, 瘋狂轉台)

有太多的東西要吃(這八天彷彿掉入食的無間地獄, 肚子從來沒有餓過… 因為愛子心切的老媽, 每隔一小時就端進不同的食物在餵食我這隻過年待宰的神豬)

因此, 我閒置了我的部落格, 腦袋一片空白, 完全不想動手打網誌~ 但是, 我要像王力宏專輯一樣宣告, 我回來了~

沒錯! 我回來了~ 歷經八天的等待, 我已經蓄勢待發, 拿出宅男的看家本領, 開始窩在宿舍打網誌了…

剛到宿舍, 我就要感謝兩岸政府的德政, 讓我長途跋涉後還有力氣寫網誌…

下午一點半出發, 晚上十一點準時到宿舍… 九個半小時,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又到了哪個遙遠的國度去了~ No No No… 其實不然, 不過是回到佛山而已~

政府的德政, 遲遲不開放直航, 其實是用心良苦, 是為了刺激消費, 是為了多多消耗原油, 好讓油價不停飆升的義舉啊!

飛一個半小時到香港的機票, 舉世聞名的貴~ 是保護航空公司維持利益! 到了香港機場再轉車或轉機到廣州機場, 這麼長的路途總會讓人不經意消費, 不知道台灣是否有和香港或大陸分杯羹?

花了九個半小時才能到達短短的目的地, 是德政! 因為政府知道我們在收假前, 總會將時間用到最後一分一秒才肯上床睡覺, 或是熬夜之類的~ 精神狀況相當不好… 所以給我們九個半小時的時間在路上好好補眠~ 真是愛人民的好表現啊!!

倘若兩岸開放直航, 我可以直飛廣州機場, 下午一點半出門, 晚上七點前就可以到佛山了… 那麼何來消耗能源, 刺激消費, 補眠等這些愛民的表現呢?

政府一直最用心, 就像滾石一直最用心一直最好聽一樣! 所以那些談話性節目, 不要再罵政府了! 政府無時無刻在拼經濟, 為人民謀福利啊!


很久沒 很久沒 不如寫網誌好了
又新鮮 又熟悉的文字
請準備 洗眼恭看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