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滿口老師

的確有把老師教導的仁義道德放在心中

在上禮拜的東莞聚會後, 馬上安排這禮拜要來佛山

算是禮尚往來的君子風範

心機頗重的小林, 早在星期一開始便盤算如何在星期六到南海看工廠

再順道來佛山…

而在來佛山之餘, 又跟阿達約了兩個女生吃晚飯

還口口聲聲要跟我共進晚餐

讓我不由得在電話中再問候他老師一聲好~

本來約好的晚餐, 因為他食鹽(你本來就愛吃重鹹), 搞的我心慌意亂, 有點亂了不知道怎麼安排他晚上的行程, 不自覺又搬出老師來幹樵他

所幸樣品室有新婚夫婦要請客, 暫解等小林來前的光陰, 否則在宿舍待著, 可能就懶的出來…



前晚和日本客人進行八年抗戰, 昨晚參加美線客人尾牙… 在體內的酒精根本沒有散去, 我告訴自己今天要律己、安本分, 這婚宴請客, 就內斂一點的度過

參加客戶尾牙的我, 對於後段的過程, 基本上已經失憶… 聽同事的描述, 鎂光燈又聚焦在我身上, 明明我也不熟… 整場都在看我表演, 最後還跳吻了一米九幾老美的脖子… 我不當運動員實在可惜了

來到工廠旁的餐廳, 遲到的我還諾守本分的安靜坐下… 殊不知這安分只有克來德斯基的三分鐘熱度這麼長…

看著桌上的紅酒, 昨夜的紅酒似在咽喉還未下肚, 忽然一旁遞過來的白酒, 讓我多了一個選項

白酒杯這麼小, 應該沒有問題… 誰知道第一杯一下口, 好像夜半鐘聲到客船… 為生鏽的機台注入機油般的全身運轉起來

辣… 這白酒真辣… 拿起瓶身一看, 竟是52度… 一時整個氣氛就來了~

先是唸起拿給我白酒的人, 怎麼騙我是30幾度的白酒?又大呼小叫的叫起昨晚與我一同前去客戶尾牙的同事, 怎不幫我多飲幾杯, 而讓我隻身奮戰?

兩根豆乾、一碗雞湯… 我呼嚕的吃了這兩樣後, 開始出巡

在每桌巡禮、敬酒

我忘了我不是新郎官

我忘了小林還沒到這件事…

我嗨到站在椅子上與大家共樂~ 體內人來瘋的血液沸騰著, 賽亞人都變身到第四級了…

之後的印象模糊了, 依稀見到了以前討厭的廠務經理, 還裝熱絡的與他對飲成三人, 我為什麼要裝熟啊??

酒過不知數巡後… 依稀依稀依稀小林來了… 接著便轉戰KTV

隔天, 小林說有帶我去KTV旁邊的沙縣小吃點了雲吞和拌麵… 我除了沒印象外… 小林還說…

「老闆也只賣你個雲吞和拌麵, 賺你幾個錢, 卻要被你問候老師17次…」

進了KTV還有一點印象~ 一起來參與的還有小查、阿星、嫣紅、蘭姐、李榮陽和他小孩… 我的印象停留在把玩李榮陽的小孩… 接著…


DSC00166.jpg

倒下還比YO
DSC00163.jpg

聽到音樂再起來YA
DSC00164.jpg

阿星、小查合照, 我昏睡在一旁
DSC00168.jpg

醒了也呆滯
DSC00172.jpg

小林乾脆也來呆一張…
DSC00171.jpg

這些照片是隔了兩天後傳到我的郵箱… 反覆看著照片, 思索不出一個所以然…



隔天不到七點就醒了, 躺在床上等酒退

快十一點時打給小林, 跟他說要來出門覓食~ 東方廣場又有台灣美食節… 以前就辦過, 除了不美味外, 價格還真不知在貴三小的…(後來遇到主辦人, 我也很直率的問他怎麼這麼貴)

小林到我房間洗澡, 一洗完出來後

「幹!你浴室這什麼水流啊?林北尿尿都比它強!」

看吧… 不止我一個人尿比水流強, 不信的話, 歡迎來我房間一試(限女性)

一到會場第一間看到的就是臭豆腐!我的最愛…
DSC01261.jpg

一份人民幣15塊… 四塊豆腐加兩片泡菜… 油裡面一定有參金粉

聞起來有台灣臭豆腐的香味, 吃起來則淡然無味~ 只見小林在一旁東張西望的找著醬油…

蚵仔煎
DSC01262.jpg

如此工整的蚵仔煎, 不知道是在做車輪餅還是鐵板燒?蚵仔煎就是要豪邁的灑下那勾芡~ 不工整中帶出似焦非焦的口感~ 醬料也不對味… 一份還是人民幣15塊

小林在天生尤物 新竹炒米粉前吞完蚵仔煎
DSC01263.jpg

吃完這兩攤, 對其他實在興趣缺缺

如山的烤肉串
DSC01267.jpg

搥打麻糬
DSC01264.jpg

電音三太子也來
DSC01268.jpg

今年攤位減少外, 還秉持一貫的貴與難吃… 真是丟了台灣小吃的股…

最後和小林、嫣紅在四川德記麻辣火鍋解決午餐~

食畢, 當然要光顧讓我們心繫的草莓糖葫蘆囉
DSC01266.jpg

老闆一見到我們就很開心, 畢竟我們可算是熟客了~

再到東方廣場地下室玩碰碰車和電玩

碰的膝蓋都淤青, 還是有趣萬分~

還看到了快打旋風最新一代~ 真令人玩味的遊戲!
DSC01272.jpg



到了傍晚, 小林依依不捨的回東莞, 並應允短時間會再來~ 我看他不是為了我… 而是與他共餐的女生或是他很中意的那一位…



喬治、奧斯頓, 下次等你們來一遊佛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