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掌握財務大權

和他老爸原本期望的, 好像有點差異… 他老爸原本希望他能承襲他做業務的風範~

原本和J交接業務, 孰知回來後才發現他並沒有對業務多所著墨, 而是掌握著無止盡的蓋章流程

所有財務支出要他蓋了章才算數, 也因此很多東西卡在他那邊, 簡直是男神卡卡

此外, 還對廠商的貨款大筆一劃, 將尾數都劃掉

EX: 97920元¸ 一劃就成了97000元

時機好的時候, 生意做的多時候… 廠商大多敢怒不敢言

無奈現在景氣復甦的速度好比蝸牛爬牆, 進三退二步的前進著…

因此, 廠商紛紛對這去尾數的貨款開始有了怨言

而我一來, 便陸續接到這些類似的電話

其中一個相識已久的廠商, 打來給我寒暄沒有兩句, 便提到了這去尾數的事…

恰巧遇到J返美, 我長篇大論的寫了我的想法, 讓他知道現在這時機並不適合這麼做, 只得他一句回來再處理

從J從美回來後, 過了半個月, 我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前天… 來電顯示中出現這廠商的電話, 沒接起來我就憶起這件懸在半空中的事

我又再發了郵件請J處理

今天, 廠商很客氣的提了過年的禮品過來說要拜訪我, 也是寒暄沒有兩句就從包包裡拿出這份去尾數的貨款資料

大家都是為老闆打工的, 遇到這種事, 都會想說如果我是老闆, 這尾數就算了~ 可現在你我都不是老闆啊… 如果你我真的當了老闆, 又真的能視而不見?

我馬上打電話給J, 他也很阿沙力的說他就在辦公室, 要我帶廠商過去

在J的辦公室外面等了十分鐘, 等他講完電話, 我還是客氣的與廠商閒話家常

終於可以進去了

我拿著廠商的禮品給J, 並提了今天廠商來的事

我們兩個站在椅子前面…

「坐吧~」

我不疑有他的坐了下去

「你也要在這邊嗎?」

J突如其來的問句, 讓我呆了幾秒鐘… 我摸摸椅子, 摸摸腦袋瓜兒…

「喔… 其實也不用」

「那我跟他談就好」

我跟廠商說, 談完再來找我聊吧~ 轉身出去辦公室, 把門關上的同時…

那句「你也要在這邊嗎?」在我腦中盤旋



我也要在這邊嗎?

你他媽的你不要腦殘亂扣錢

我他媽的也不用在這邊

你他媽的早點把我跟你說的事情處理掉

他媽的廠商也不用在你辦公室

這一切只要你不要他媽的腦殘亂扣又不處理

你真以為我想他媽的在你辦公室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