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在進化的台北, 遭受到菲律賓辦事效率般的對待, 心生無奈無處訴, 傑夫佛洛克來吐~



富邦啊富邦 開什麼銀行

卡壞你不幫 問題還客扛

想問你爹娘 怎麼把你養

我要繳你鋃 卻得此下場


我不把你屌 當我小楊桃

對客服太好 你給我拿翹

鏡子照一照 你是什麼洨

說我壞也好 當我被你婊

啊 被你!!!!!



以上言論 代表本台立場!


一張悠遊信用卡壞掉申請重辦, 從6/13的第一通電話~ 到7/10收到卡片… 將近一個月~ 我可能申辦了白金鑽石太陽能卡吧…

從寄來申請單, 隔天即回函, 卻因我有在申請單上塗改, 客服人員於我上班時間聯絡不到我!此事就此耽擱… 我下班回撥根本不知道找誰, 語音信箱也不留言, Email也沒通知!(那資料留Email是在留口碑, 代表富邦很先進唷)

提納斯基幫我回撥申訴卻只得到『官官相衛』、『相委託推』的結論! 連我手機沒有語音信箱這種謊言都可以掰

不管客服抑或主管, 通通把錯推到我沒接到他們電話!




對不起! 富邦信用卡中心! 我錯了!




錯在我不應該傻傻的使用你們信用卡十年, 現在才發現服務品質這樣好!


一整個講究心平氣和養生之道, 慢慢來~
一整個保護自家人的抵抗外辱, 踢皮球~
一整個維護自家名聲愛惜尊嚴, 愛自己~



想學習養生之道、團結抗外、愛惜尊嚴…


























請辦富邦信用卡!





客服人員會好好教你這幾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