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不停的封鎖網站, 許多網頁都打不開, 不僅BT下載網頁, 連部落格都被封住... 不過, 能被封的部落格代表有一定的名氣了~ 類似無名美眉流出性感閨房照... 有了這些聳動的新聞, 無名終於被封了... 大陸還滿注意台灣動態的嘛~

BT頁面被封鎖還可以找人從台灣給我種子, 被封鎖的部落格就只有放任它長蜘蛛網, 回台灣再清...

喬治的小站, 我只能安上連結, 卻再也進不了

直到那天, Pixnet出現打不開的狀況, 我剎時以為又要被封鎖了... 我才剛搬家沒多久耶~ 被這個消息一搞, 心情整個失落到吃下一大碗的蘭州拉麵還鬱鬱寡歡... 只得向提娜斯基求救, 希望除了吃喝玩樂可以找她之外, 還能有些建樹

很有效率的, 提娜斯基從朋友綠豆那邊得到一個月光寶盒... 裝上它, 什麼網頁都打的開~ 很是興奮的進入喬治的BLOG, 才發現落後的篇數, 得用露得清才清的完...


喬治其中一篇 1999 寫的格外有感覺, 我趁他在英國時間還是睡眠的時候, 在他網誌上留言後, 擅自轉PO過來...

Cassius - 1999

越走越乏味的伯明罕街頭
我想到了1999

那年人們憂煩世紀末
我卻從沒那麼無慮快樂

為何最後那天指針一過
對自己的懷疑開始變得多

喔喔 瘋狂的1999
想念可以一起爛醉的好友

喔喔 痴傻的1999
讓我心碎的日本小妞

喔喔 地震那夜搖晃的地下樓


不知怎麼的, 讀起來特別有感覺, 於是來段唐伯虎與對穿腸的過招~

Circus - 1999

越走越乏味的佛山街頭
想起了1999

末日之說繚繞人們心頭
我卻認識了幾位爛醉好友

世界末日還沒來過
人事物卻不再依舊

喔喔 瘋狂的四年生活
起頭不是1999

喔喔 狂熱的1999
讓我學起黑人的YO YO YO

喔喔 地震那夜搖晃的十六樓


若不是喬治, 我都忘了1999是台灣的痛, 921大地震... 偏偏那一天晚上, 我們喝的爛醉... 好啦, 我承認只有我啦... 喬治和Monkey第一次被我拖去喝酒, 回來卻在淡水捷運地下停車場遭遇大地震; 而我, 早一步回到十六樓的宿舍, 爛醉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就被拖下樓...

事實證明, 不止張學友可以 走過1999, 你我也都走過1999, 只是在心裡留下了什麼~



P.S. 喬治網誌裡有著許多他自己做的菜, 看起來真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取角的問題~ 不過, 詳盡的料理過程... 讓人很想也做上一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