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喬瑟芬妮聊到在大陸工作的事… 她顯的憂心重重… 因為老公剛過去出差, 很有可能在不久的未來成為常駐的台幹…

所謂師者, 傳道授業解惑也… 我不是師者, 但至少是個帥者… 解惑倒是可以~
於是, 翻了之前我在奇摩知識的回答… 有人問了以下的問題~


Q:為什麼許多人常認為,十個男人進大陸工作有九個會淪陷,沒淪陷的那一個是因為老婆跟著去,老婆沒去的那個是不行,這太怪了,這這是為啥??
A:大家都這麼說, 可是請不要打翻ㄧ船人啊
我在大陸上班四年, 女友沒跟進大陸, 周遭同事十數個, 也沒人淪陷啊....

大陸工作的確是...
乏味
無聊
工時長
酒店多
應酬多
可是身為一個三十的我來說... 對那些ㄧ點感覺已沒有... 不是我在畫虎蘭, 不是我多熱愛自己工作... (事實上厭惡至極, 準備要回台了) 酒店種類眾說紛紜, 你來了就知道... 我保證, 酒店妹對四十歲已上那個年代的男人有絕對的殺傷力, 但對我們來說, ㄧ點都沒有吸引力...

1. 長的漂漂亮亮的... ㄧ開口就挫賽... 五湖四海的口音不說, 說話大聲, 搖骰子…
2. 穿著還OK, 可是.... 腋毛75%不刮....
3. 在包廂裡一直吃小吃... (我也不想怪她們, 很多沒吃飯直接來上班的)
4. 超現實... (兩岸都一樣啦)
5. 最重要一點, 我喜歡台灣女生, 正點多了... 賞心悅目

綜合以上, 我去兩三次酒店就反感了, 傷身傷神在喝酒, 女生也不是很愛... 但是對那些老男人真的很有吸引力, 我觀察很久, 我想應該是他們帶給了他們青春的尾巴和自信吧.....我愛台灣女生~

如果你的另ㄧ半在彼岸, 請相信他, 不管真假, 在這裡真的無聊到發慌, 思索著空氣為啥這麼糟, 好慘啊... 彼此信賴吧....


上述是我在奇摩知識的回答

每個人去過的酒店都不一樣, 或許有人真的去了很棒很舒服的酒店… 因而樂不思蜀… 我的想法只是個人所見事實… 話不投機半句多, 和酒店小姐真的不知道聊什麼… 除了你幾歲, 從哪來~ 其他根本沒有話講…


喬瑟芬妮… 請相信你的傑瑞老公… 他會乖乖的~ 沒有人願意離開家鄉工作的… 就像可以待在家裡的貓, 又何嘗願意外出流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