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暈眩啊~

不是早上三小時的開會讓我暈眩… 是精神不繼讓我在會議後半段暈眩…

今早要開朝會, 昨晚特地調了個6:40的鬧鐘, 想起個早, 趕上暌違一年多沒開的朝會… 可是……



為了6:40的起床, 不到1:00就上床睡覺, 上床前, 設置好Winamp, 放了25首歌

到2:30時, 我躺在床上完整聽完了25首歌… 空蕩蕩的小套房裡, 我猶豫了三分鐘, 以為是哪首歌的前奏這麼漫長且寧靜… 受不了這樣的寂靜, 拿起手機一看, 播放的歌曲是該結束的時候

來個華麗的向左側躺, 躺了沒兩分鐘, 忽然想到側躺不適宜向左, 壓迫到心臟不好… 趕緊翻轉向右側躺~ 躺了一下, 索性把左腳伸出兩天前阿姨幫我換好的厚棉被, 今天天氣有點熱…

還是大字形的睡姿符合豪邁的我… 把雙腳伸出棉被外透個清涼, 不對, 前天老鼠才又在我的窗簾玩空降, 跳到我床上… 想想還是把腳縮進棉被裡

沒多久的時間, 聽到老鼠在翻東西的聲音, 我又開始思考… 我房間還有什麼塑膠袋沒收的啊? 印象中全收好啦… 拍拍手示意老鼠小聲點~ 再拿起手機看看, 已經4:00了…

心裡開始盤算著, 4:00~6:40還有兩小時四十分鐘可以睡, 正當開心之餘, 想到喬治說的"中華隊輸給了死泡菜", 不禁又悲從中來~ 想當初打著中華隊的旗幟, 在世界棒壇上還有一席之地, 沒想到在這次的世界盃裡面, 以職棒球員之姿參與的比賽竟勇奪第八… 亞錦賽的第一場就輸給了死泡菜, 我雖開玩笑的跟喬治說這沒啥好關心的, 但還是在睡不著的凌晨想著台灣棒球何時變得這麼廢… 都已經廢省了, 順道廢職棒好了

在憂國憂民的情況下, 我又在5:00起身等天明… 開始思索著為什麼這一晚我怎樣就是睡不著? 開始思索著這篇網誌寫好要放在哪一區? 是China's life還是心靈雞湯? 想著昨天下午廣州星巴克咖啡為什麼這麼貴? (美式冰咖啡一杯人民幣21元, 台幣等於90元)

想著想著, 看下時鐘好了, 已經6:00… 不知道該開心漫長的一夜總算過了, 還是難過一晚都沒睡到覺… 一不小心眼睛就闔上了~

儘管6:40分的鬧鐘在怎麼響… 我充耳不聞~ 嚇醒時已經7:20了… 我又錯過的今天的朝會~



是咖啡因的刺激, 是工作後的睡不著症候群, 是音樂, 還是老鼠… 通通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 等待黎明是痛苦的,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如同等待結束工作的這兩個月間, 如同工作結束後的另一個開始… 就像等待一個黎明的來臨~



唉~ 只不過睡個覺… 為什麼變得這麼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