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夢似幻

整個八月就這樣給過了




9月初剛回到台灣, 老媽就說公司同事已經電話追蹤過了

打開手機發現未接來電的訊息, 從8/31就開始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連EMAIL也都是催促我回去的郵件… 內容甚至說到~老闆給我的一個月假已經到了, 問我何時歸來~

是不是本末倒置啦? 我是辭職耶… 只不過後來答應了老闆說回國後, 再來幫忙到年底… 怎麼變成了老闆給我一個月的假已經到了…

光看就整個奇蒙子不爽~

索性把電話關機… 一關就給他關三天…

除了調時差外, 就是不想接電話, 也不想面對要回大陸的事實…

我是男子漢, 說到要做到, 承諾老闆的事我會做到, 可是… 被追的感覺就像是被強迫, 所以很不爽~

三天後開機的電話, 多的跟開放Call in的電視節目沒兩樣~



在MSN上旁敲側擊… 發現原來老闆兒子根本沒有過來, 跟老闆說的八月份會開始過來交接是不一樣的

當初答應老闆做到年底, 有幾個原因~

1.吃果子拜樹頭是我做人的原則, 他給了我機會到大陸磨練, 在他開口的時候, 我不應該拒絕, 尤其這並不是苛刻的要求… 離年底不過四個月而已
2.他兒子過來交接, 對於一個鞋業的門外漢, 不管他業務基礎有多深厚, 鞋業… 沒有經驗是不行的, 我認為我可以邊操作邊跟他交接, 這樣實務的交接對他會好一點… 再者, 交接的工作應該很輕鬆~
3.出國一趟, 經驗跟見識增長不少, 但是荷包也損失不少… 四個月的薪餉, 省著點, 搞不好在換新工作前, 還可以出國一趟呢~

基於這些原因, 我思索了一整夜後, 便答應老闆做到年底~


結果現在老闆兒子沒過來… 那我要做的並不是交接的工作了, 而是做我原先做的事…

我在暫離前已經全部轉手給別人~ 那我回來再把我的工作給轉回來喔… 沒有我不是一樣做的好好的??

加上老闆業務的新指示… 已有密函告知我有可能再接手其他客戶…

我的王者歸來… 是工作量的大增??


老闆原本承諾我的客戶說會蓋一間專用新廠給他們…

結果因為工程問題和招工不順, 現在不得不終結此計畫

終結了新工廠的計畫便會讓我們在客戶的核心工廠中除名

原本因應核心工廠而要蓋的樣品中心, 就變的沒有意義… 所以樣品中心也要終結計畫

兩項大計劃都被終結了, 卻不像五月天終結孤單這麼簡單快樂… 因為老闆都還沒跟客人說明…

可想而知, 我一回來很快就會面對到被客人質詢的場面…




所有的問題我在台灣都想過了… 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我也猜到了…

昨天在機場的時候, 我拿著手上的機票在櫃臺前站了五分鐘… 我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回來… 還是就此打住…




最後我選擇了回來, 是男子漢的承諾…



換來這陀我即將要喇的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