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甫看到新聞介紹85度C要從中國紅回台灣的熱賣飲品: 霸王葡萄柚

一顆進口葡萄柚開剖, 以綠茶為基底佐以蜂蜜, 台灣的促銷價為台幣69

今天經過Walmart裡面的85度C, 忽然閃過這個新聞, 順手帶了一杯
霸王葡萄柚

想將隱形眼鏡眼藥水放在旁邊顯示杯身之壯大, 可惜效果不明顯, 官網上是近960CC, 確實很大

正中間一顆黑黑的是泡在茶裡的酸梅, 杯口的提示: 搗一搗 更多果粒 更多樂趣

飲用前我也搗了一會, 喝下口果然果粒滿滿...

一杯售價人民幣18, 折合台幣約90! 台灣促銷價是69, 再次證明中國消費之驚人!

言歸正傳, 每種產品火紅都有其道理! 85度C的一顆檸檬茶、霸王葡萄柚, 就是抓準中國沒有這樣飲品的噱頭, 所以成功了

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 反倒沒有橘子工坊剛出道時的葡萄柚綠茶那樣讓我驚豔!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已經被類似的飲品感動過一次, 喝到口味調整過的85度C, 沒有特別的感受, 大概是葡萄柚該有的酸度被蜂蜜及酸梅綜合, 說酸不酸、說甜不甜

銷售的成功不一定取決於你多有創意, 踏進市場的時機及當時的環境, 更容易左右成功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