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短短的10個月, 就像現在的義務役, 時間就這麼匆匆地過了, 回憶有好有壞, 但偶而也有穿插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某個沒外出的星期日, 上演一齣詭異的畫面~
主角1: 一位跟我差不多時間到部的陸幹
主角2: 到員工餐廳吃完午餐, 還沒脫掉短褲, 坐在椅子上看Youtube的我

咚、咚、咚 幾聲急促的敲門聲, 我都還沒應門, 對方就把門打開! 他站在門邊才剛說完Jeff我可以進來嗎? 我也還沒答, 他已經箭步站在我面前...

他: 你要休假了嘛,可以幫我帶條褲子過來嗎?

我: 褲子? 你是指什麼褲子? (什麼褲子要在台灣買?)

他: 對, 就褲子, 一般的褲子, 像我現在穿的休閒褲 (指向自己)

我: 蛤? 就你現在穿的褲子, 那有什麼特別的要在台灣買嗎?

他: 沒, 因為我下次休假就是到農曆年了, 沒辦法買... (咦,那為何不到市鎮或雅加達買就好)

我: 喔喔, 那好, 你是什麼尺寸, 要什麼顏色?

他: 34腰, 什麼顏色你幫我做決定就好, 不要白色淺色即可

我: 34對吧

他: 對, 34, 你看!

接著走的離我更近 (約莫不到30公分的距離), 熟練地把褲腰帶解開, 褲子扯下來, 將標籤那面翻出來, 然後大紅三角褲在我眼前...

他: 你看, 就是這個34吋 (指向標籤)

我雙眼發直看著標籤及那大紅三角內褲... 講就講, 為何要在我房間, 督到我面前距離不到30公分, 特地拉下褲子證實他的褲子是34腰..........

我的再次詢問只是double check, 真的不必要證明給我看, 尤其是那大紅三角褲… 救生員是嗎?

休假回來後 (星期六半夜到廠), 隔天一早七點還在賴床…

咚、咚、咚 急促的敲門聲驚醒了我

他: Jeff! 起床了沒啊! 起來吃早餐唷!

我: 哇靠! 現在才七點耶! 我不用吃早餐!

他: 那你有幫我帶褲子回來嗎?

我: ………… 拜託! 我昨天1點多到廠, 你一大早跟我要褲子!

說完起身把門打開, 褲子往外一丟, 關門倒頭就睡

他: Jeff, 那這個錢??? 那我禮拜一早上再給你



這是要歸類為天還是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