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回來上班¸ 只有第一天讓我閒到在想創業的事

之後漫天而來的鳥事

壓縮了我的時間和思緒

我曾告訴自己, 網誌是要記錄快樂的事情, 即使不快樂, 也要寫到讓自己能苦笑

但是, 這一段時間在工作上發生的事情, 讓我完全無法有寫網誌的念頭

想寫成快樂的辦不到

想寫來發洩卻更度爛

索性就任由網誌繼續荒廢, 一點都不像之前我回到大陸的活躍

我的腦袋猶如工廠缺工般的失去產能

這般的墮落

讓我的鐵馬環島環了五個月還在王功, 感情我是用爬的環島才對

兩年前的長灘照片, 依舊躺上硬碟裡的某一處, 點擊的次數遠比不上我臨幸的AV女優們

腦袋裡堆積著每一段回憶的片段, 不忍刪去, 只因我還信自己會完成那些未完待續的文章

其實我是很想的

只要工作不要這麼惱人

我真的很想每天寄情於文字中的

但… 你能想像每天沒到下班¸ 就想把自己灌醉的心情嗎?

是的, 我想藉由酒精逃避

即使隔天醒來還是要面對

短暫的失憶好像會快樂點

朋友問我做的這麼不快樂為什麼還要做

朋友問我究竟要忍受到什麼時候

我只想不愧對自己的良心和那日漸憔悴的老闆

不經意地卻也發現自己多了幾根白髮

卻不是暗戀她的代價

開玩笑的將網誌中工作的部分取為「DoAsMaN」

真的很DAMN!

而Jefforock

暫時也沒這麼roc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