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時

誰能想到下一秒

理所當然的歡笑

分貝異常高調

你我緊閉雙眼

唱著你愛的歌曲

我不熟悉卻樂於參與

這一刻

你一樣閉上眼

只是沒了熟悉的笑顏

我很想走近輕撫你的臉

淚水殘忍的模糊我視線

我不敢向前

因為我知道再多呼喊

也喚不醒你





Dearest David,

你的姊姊真的是黑髮

可惜我沒有勇氣跟她說話

我都哭成這樣了

怎麼講話?

我很想跟她說

你真的很棒

對我們有多好

我們還曾相約

一起去日本

到你父親在東京郊區留下的小木屋

還有俄羅斯參觀你們祖先留下的宮殿

只是我顧著流眼淚

我連在現場想跟你說說話

都沒有頭緒

Austen叫我告訴你

Enjoy in Heaven…

我還傻傻的答應他

明明我們說過天堂一點都不有趣的

除了Jack說

May God treat you thoughtfully as you treated all of your friends and students.

我相信他在現場一定有偷偷跟你說, 可能還參雜日文…

其他的朋友雖然不能到

也都紛紛轉達他們的心意

Josephine說

My Dear Professor David Raleigh Clark, may you have peace and happiness in heaven… We'll miss you.


Alice說

Dear David, may you rest in peace…

雖然創意成分少了些, 但念在誠意, 你得開心接受~


Candy說

To my dearest David teacher R.I.P

Candy和Alice一樣沒創意, 但dear加了est, 這好!


George說

Dear David R.I.P

這混帳傢伙, 還去英國工作兩年, 結果就給你個R.I.P

不過看在他有趕到的份上, 還有你不止一次的叫錯他名字…

原諒他吧~(他還會記得你要唱什麼歌)




你一定不記得了, 但你見到, 我可以想像你會逢場作戲的告訴我你記得

她也很不捨呢! 你看你多好, 讓她印象深刻…


Monkey

本來是要到的啦… 不過他無法接受

他打算把你當作出國離開台灣不回來了


Karan有到

她跟你說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她看到我穿的褲子很緊繃, 還差點笑場

傻傻的… 上禮拜五我才跟你說過

下次穿 skinny jeans給你看, 我今天不就穿來了~


其他不能到的朋友, 你也不能怪他們

誰叫你這麼突然呢?

如果不是你現在的學生發了簡訊給你手機裡的朋友

我們可能還以為你又消失到哪裡去了呢…

我代表迪弟說, 如果他在台灣, 他一定會到的… 因為你給他迪弟這個措號多響亮~



說也奇怪

簡訊就發給余章銘, 不發給我…

以前就知道你都會偷偷打給余章銘

他都有告訴我啦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唷



余章銘今天回家的時候問我

要以8月23日還是3月2日當作紀念日

我爽快的直接幫你做了決定

省得像每次點菜問你, 你只會說 I eat everything… 你知道這樣點菜的人壓力很大耶~

我們決定就是3月2日來做紀念

你沒有反駁的餘地喔

因為我們從來沒幫你過過生日

問了你十年了

你始終不肯說出你的生日… 怎麼會在臨走前

這麼簡單的告訴我?

很明顯你預留了伏筆

佩服我的推理吧



對了, 記得我們說過的吧

遇到希特勒的話, 記得像電影一樣

拿鳳梨塞他屁眼喔

你的即時通, 我會留在MSN裡

看到你用的笑臉符號

就當作你已經懲罰完希特勒

哈哈大笑~





希望你今天沒有看清楚哭的很醜的我和余張銘

我有注意到

你沒戴眼鏡

現場人那麼多

我們偷偷躲在後面眼淚直流、鼻涕亂竄

豈不被你笑



好了

我們會努力收拾起眼淚

如 Eileen所說的

Continue your spirit of enjoy life.

在每次聚會時

敬你一杯



P.S.

不過啤酒沒的選喔, 你也知道的

Bar現在買一送一

哪天換了牌子

會提早告訴你一聲

免得酒促跟你凹… 你都善良的被凹…





Tina跟你說

大衛, 掰掰





P.S. II

我知道你連中文都說不好了, 何況是看中文

給你個機會

不懂的地方

記得來夢裡問我

Your Naughty Jeff, Love



附上一則Tina拍的影片
你沒看過, 我也茫到不知道在說啥…
明知道這放上來會讓自己很尷尬
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