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好久沒看電影了… 距離上一部名列青屎的神鬼傳奇三, 已有近三個禮拜沒走進戲院了~ 對於愛看電影, 甚至可說是到亂看電影的我來說, 是種煎熬

暑假已經尾聲, 理所當然的強片紛紛散去, 今年電影沒有讓我太失望, 滿意的電影至少超過三部, 已經讓我心滿意足, 唯一缺憾的就是還沒看到讓我捧腹大笑的喜劇

在七月初看到亞當山德勒的新作, 可讓我望穿秋水期待了許久~ 色魔斯基桑先聲奪人在未上映前已看了英文原版, 他冷冷的說了… 亞當山德勒在片中根本就是在演我喝醉會做的動作

讓我更加期待…


亞當山德勒、班史提勒、金凱瑞, 是我心目中屈指可數的喜劇泰斗~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膚淺, 不過, 喜劇不就是要能引人發笑為目的, 不是嗎? 至少他們很對我的胃~

亞當雖是以喜劇著稱, 但在他每一部片裡, 其實都隱藏了他想寓教於樂的含意…

認識他是從「高爾夫球也瘋狂」開始, 在台灣不算是院線片, 只有在VCD看的到~ 從那時起, 就深深被他呆憨、緩慢無表情、誇張的劇情給迷住~ 在他成名之後, 我可以感受到他不只是想帶給觀眾歡樂, 更要讓觀眾一同感受他的想法


「呆呆向前衝」 弱勢的人, 只要努力也有一片天~ 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代表

「冒牌老爸」 即使再自私、再自我主義的人, 也抵擋不了純真的小孩… 喚起都市人敞開心懷

「魔鬼接班人」 無俚頭到笑到無法~ 善良終將戰勝邪惡

「我的失憶女友」 讓戀愛陷入瓶頸的情侶, 再次感受到何謂愛!

「鐵男總動員」 浪子回頭的勵志片, 重點還有我喜愛的WWE摔角明星!

「命運好好玩」 一部讓人又哭又笑的好片… 請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上述的電影不甚齊全, 雖然不是什麼深明大義, 卻可從中看到他想傳達給觀眾的訊息, 不僅僅只是歡樂而已~



特勤沙龍, 從一開始就已極盡誇張的方式來展現主角是個超級反恐特務, 接子彈、超越菲爾普斯甚至海豚的泳技, 簡易的向觀眾傳達, 無須以科學理性的角度來看這部片

越是誇張、越是讓我眼淚直流… 扭腰、擺臀、搖動下體~ 分明就是我喝醉後的賣力演出! 看到他, 好像看到自己不要臉的演出… 只是他的演出是全球性且有天價的收入, 而我的演出僅限於不計較的友人面前且還要分攤KTV費用~

除了肢體動作外, 亞當全程以中東口音的英文演出, 甚是驚人且又逗趣! 哪個台港藝人可以全程裝四川或山東口音國語演出呢? 好萊塢賺錢不是沒有道理的

簡單不需思考的劇情, 直接明白的點出種族問題, 甚至以暗喻的手法, 批評其實罪魁禍首就是美國人(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最後看著白人地主的海報嘆到, 原來他才是禍首… 至少我認為這是暗喻的手法啦)



在煩悶的夏末, 特勤沙龍絕對是消暑透清涼的妙方~ 再怎麼不愉快的事, 都拋到腦後吧~



讓我們一起擺動下體吧! Disco Disco~ Yea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