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年紀漸長, 還是少男玻璃心

對於一個人派駐海外, 夜半三更, 還會空虛寂寞冷醒… 冷氣不該開20度

第一次外派中國, 覺得離台灣好遠… 歷經了10年, 轉戰過越南、印尼, 覺得派駐中國離台灣是那麼近

地理位置方便, 市中心商場林立, 周六又只有半天! 天啊! 夫復何求的條件… 可我為何一到周末也沒有特大的興致, 總還提不起勁的癱在房間

3分鐘刷新一次新聞網頁, 盼著沒有營養的資訊充塞我的大腦, 抑或是找到脫口秀, 空蕩的房間縈繞著傻笑的回音

D槽滿滿的電影, 一個禮拜卻也看不到一部, 或者點開了2小時的電影, 用了3小時看完, 因為無法專注在內容, 邊看邊暫停的點擊小遊戲

約莫10坪的套房, 總在中午11:55, 晚上20:50等待我的臨幸, 可它除了帳篷般的蚊帳, 甚麼也沒有… 服侍我的只有生硬的椅子與沒有彈簧的彈簧床, 好比40度的高溫下, 喝了沒有冰的啤酒, 只會讓人更難受

4月報到時跟朋友約好的佛山行, 都要端午了, 還在特務行不行

每天都告訴自己, 明天要健身了! 但一回房間就跟史萊姆一樣攤在桌前, 然後再告訴自己, 明天要健身了! 緊握滑鼠…


連續兩個周末都很弱氣, 就像實況野球那紫紫的、軟軟的調子

上了酒吧、去過運動餐廳, 也只興奮了幾分鐘, 很快趨於平靜… 除了在酒吧看到一個神似我的人, 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也因為太過注視, 在對方懷疑我的性向前, 趕緊轉移陣地


錢多(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事少(上班打網誌跟看NBA文字直播算不算?)、離家近(只要台幣7千&6小時就到家)

但我卻愈感空蕩

不知道, 不明瞭

情緒沒有上上下下

移動鼠標左右左右

敲了又刪刪了又敲的BA

也沒有出現無限命

是賤吧… 上帝在我骨頭除了加硬, 還加了賤…

我只有合理懷疑是工作內容, 讓我欲振乏力~

搔搔頭, 咬咬手指頭, 擦擦眼鏡片, 伸伸懶腰, 又到了吃飯午休

搔搔頭, 咬咬手指頭, 擦擦眼鏡片, 伸伸懶腰, 又到了晚餐散步

搔搔頭, 咬咬手指頭, 擦擦眼鏡片, 伸伸懶腰, 就過了陪同加班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 我想對他說, 我拒絕

如果非要在這個生活加註解的話, 我會說, fucking boring

那為何不直接放棄

因為不想像蜘蛛人電影一樣, 不停地重啟

每一次的重啟, 不光是我適應這個環境, 也有這個環境的人在接受我…

中國
中國.jpg

越南
越南.jpg 越南2.jpg

印尼
印尼.JPG

薪酬不是一切, 卻是證明自己最直接的證據

但似乎

這次熱情占了點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