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從網路擷取文章或是影片已是來源主力

但近來有幾個粉絲團如: 靠北男友、靠北女友、靠北老公、靠北老婆、或者批踢踢等, 當中有不少文章被媒體引申後, 皆用”爆紅”來形容… 有沒有爆紅我不確定, 確定是, 經過新聞報導, 可用家喻戶曉形容了吧

我的困惑是 -- 文章真實性

若文章屬實, 那更加顛覆了我對現今社會的想法

1. 你的另一半再怪異, 也會是個會上網的宅男或腐女吧? 假設連上網都不會, 總會是個守著電視的洋芋吧? 即使文章沒有指名道姓, 但劇情的描述, 當事者不會對號入座? 還在電腦電視前大笑這個主角好靠北??

2. 假設另一半不上網也不看電視, 總不會沒有朋友或家人吧? 知情人士難道裝聾作啞?

根據上述, 若內容不是瞎掰, 一旦被發表出來, 只差沒有大街小巷奔跑喊號外了...

俗話說: 家醜不可外揚

心裡再有難關, 理應只有最親近的人可以傾訴, 而非這樣大肆宣揚

1. 除非上網傾訴只是要嶄露自己的偉大, 或是對方的無能, 否則, 主角透過這種方式得知, 只有見笑轉生氣, 靠北的人再有理, 恐怕也難有任何正面成效

2. 如果不是第1點, 那闡述的人, 代表你還有情, 與其發文或自己隱忍, 為何不好好的與另一半溝通?

3. 如果試過溝通無效, 以身作則也沒用... 那發文除了取暖及羞辱對方外, 還能得到什麼? 就是對方知道後與你決裂吧? 莫非還期望靠著這方式改變對方? 既然都要羞辱了, 為何又沒人敢指名道姓? 為何又一堆人在文末說自己放不下? 放不下又讓對方發現你靠北給全世界知道? 友藏的漩渦啊!!!!!

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循環, 所以我不理解是我已經跟社會脫節, 還是這些根本也只是豪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