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丁丁、拉拉紅遍大街小巷的幾個月後, 我終於感受到他們的魅力~ 看到朋友MSN暱稱只要想指桑罵槐的, 就會有丁丁的字眼出現~

我也在克來德斯基的引薦下, 終於看到了丁丁和拉拉的光榮網~ 其中對著那句"紫色有加分" 念念不忘~


中午在沙縣小吃嗑完兩年如一日的拌麵, 回廠時看到烤地瓜的攤子, 完全將一月減肥的目標拋諸腦後… 買了兩個暖暖的烤地瓜~

在寒意漸深的十一月底, 熱騰騰的地瓜香, 甚是吸引人~

迫不及待的扒開地瓜皮, 赫然發現…



紫色的!!!!!

首先我先呆了一下, 然後回想剛剛我明明是在烤地瓜攤買的烤地瓜啊… 我並不是去水果攤買火龍果啊…

湊上鼻子聞了一下… 咦… 沒錯啊~ 是地瓜的香味啊~

怎麼這年頭有紫色的地瓜哩?? 是丁丁拉拉火熱紅到了大陸來嗎? 連地瓜都要湊一腳, 來個紫色有加分的遊戲咧?

咬下一口, 還真有這麼一回事~ 和金黃色的地瓜香味一模一樣, 還帶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我看我是被顏色給了錯覺吧, 怎麼會有薰衣草的味道咧?

再吃幾口, 真的除了地瓜原有的香味外, 還有說不出那淡淡的花香呢~



火速吃完一個後, 快馬加鞭趕回廠, 本來想貪心吃下兩個的我, 想讓人見見我的新發現!

回到廠後, 裝作非常神秘的叫愛琳到了會議室… 說有個奇妙的東西給她看~ 她也覺得奇怪, 會有什麼奇妙的東西, 讓我這麼神秘兮兮的…

當我雙手扒開我的外套! 掏出那…… 地瓜啦~ 愛琳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 說這有什麼奇怪的嗎?

我把地瓜放在桌上, 扒開它土黃色的外皮, 亮出那紫色有加分的內在~



「唉唷~ 這有什麼啦… 這早就有了啊… 你沒見過紫色的地瓜唷?」

「啊… 沒有耶… 你不覺得奇怪嗎?? 怎麼會有紫色的地瓜耶~」

「呴~ 你很聳耶… 這早就有啦… 我在香港就吃過啦~」

「這… 這… 這… 喔… 喔… 喔… 那… 那你不覺得吃起來有薰衣草的味道嗎??」

「你個大頭啦~~」


我默默離開了會議室, 獨留愛琳和那被扒開的地瓜… 原來我是井底之蛙呀~ 還以為這是新創意咧~ 方的西瓜、超大南瓜, 我都知道… 但是我壓根兒沒見過紫色的地瓜嘛…


你這該死的紫色有加分的地瓜…

這樣我怎麼當走在流行尖端的時代青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